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15年,精神病。修地藏法門,病情好轉


時間:2019/9/14 作者:魂

我大約13歲開始SY,SY前,我的成績比較好。後來SY後,成績下降了,到了中考,成績比平時還要差,上了一間普通高中上學。但還是邪淫,到了高二開始,經常感冒,頭痛(一直到大學才有好轉)。因為病情導致經常不上學。原來靠高一的努力,很有可能考上更好的大學,但因為病情,延誤了學習,導致高考分數不高,過了二本。因為我高一,二時,數學、物理都能拿市競賽獎。高考時,也只是靠老本,因為之前一直沒上學。

高考後,還染上了更嚴重的邪淫。愛情也沒有好結果,追求的女孩子,一直拒絕弟子。上了大學後,還和同學產生矛盾,做了一些壞事。在此,弟子懺悔。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患上了精神病,發生各種不好的事情。智力等各方面大幅度下降,現在連基本的加減法都不清楚,更不要說工作了。疑心重,膽小,不敢出門,失眠,體力差等等。

弟子19年3月1號開始修地藏法門,從原來的一天10片西藥,到現在的一天2片西藥。症狀基本穩定。各種症狀有好轉。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思路不太清晰,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私聊。

我覺得關鍵是念佛,念經,吃素放生,斷惡修善。群里很多文章,大家可以多多瀏覽。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