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現在的女孩活得​很可憐


時間:2019/9/21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墮胎的女孩子

1、現在有很多年輕女孩子墮胎,果報在哪裡?肯定在新型的墮胎地獄。你到那裡去的話,每天墮胎,一天墮一萬次,就給你受這個罪。

2、墮胎是殺人,造這樣的惡業,你會有福報嗎?你會有好結果嗎?年輕人要覺悟,這是死路一條,縱然你不死,你的身體衰敗,你這一生會活得很可憐。

3、你殺你的兒女,你的兒女會記恨,他將來會殺你。你結婚,他再投胎到你家做兒女,他會用什麼手段對你?你很喜歡養他,養大之後,他就來問你討命,你說這還得了嗎?這冤冤相報,沒辦法!

4、有特異功能的人,看到這些女孩子身邊都有很多小鬼跟著,有些小鬼就住在她身上。這些冤鬼來找她算賬,所以她一身都是病,那個病醫不好的,到醫院檢查,檢查不出來,可是她渾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她要是真正了解真相,她肯幹這個壞事嗎?不肯幹了。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1、墮胎是殺人,是殺自己的親生子女,做父母的都要負因果責任。母親是直接去殺子女,她的罪孽比父親重,負的因果責任重。

2、殺自己的兒女,這不是普通冤仇,這冤仇比什麼都重!如果你對於這些理跟事都清楚、都明了,你決定不敢幹這個事情。

3、佛法講得很清楚,父子、兄弟、家親眷屬四種緣,報恩的、報怨的、討債的、還債的。你要把他殺掉,縱然是報恩的,恩變成冤仇;如果他是報怨的,冤仇就愈結愈深。

4、所謂是“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化解。化解冤仇最有效果的方法,是認真修行,修積功德,將這個功德回向給他。

5、你要真正懺悔,要真正發心,發心續佛慧命、弘法利生,你還要求這些嬰靈跟你一道修行,同生極樂世界。

6、嬰兒,他還不懂事,你只教他念佛、叫他想佛像、告訴他看到佛來了,就跟佛去,這樣的開示就可以了。

7、此外,要常常勸導別人,千萬不可以墮胎,要把墮胎的嚴重後果告訴別人,幫助別人不犯這個過失,這是很大的功德。

8、勸一個人把墮胎的念頭打消,就是救人一命,佛家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功德很大!所以要多勸人,多把這個道理說給人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