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發願念誦大悲咒,小兒肺炎終得康復


時間:2019/9/23 作者:懺悔向善

釋通多/釋通海

小兒肺炎是嬰幼兒時期的常見病,北方地區以冬春季多見,肺炎是由病原體感染或吸入羊水及油類和過敏反應等所引起的肺部炎症,主要臨床表現為發熱、咳嗽、呼吸急促、呼吸困難以及肺部囉音等。

末學弟弟的小孩出生後,可能因吸入羊水和感冒,引發小兒肺炎,所幸及時吃藥,但卻留下了後遺症,咽喉部經常出現痰鳴音,弟弟和弟媳也經常對此憂鬱不歡,嘆息不已,時時為小孩擔驚受怕,總盼望小孩能早點痊癒。2015年10月份因天氣異常,流感疫病盛行,很多小孩都感冒了,弟弟的小孩也不例外,不僅咳嗽不止還不斷流鼻涕,長期服用藥水卻效果不大,加上肺炎後遺症更是推波助瀾,咽喉部痰鳴音也愈發嚴重,為此讓人揪心不已,全家人都為小傢伙捏了一把汗,幸在佛菩薩慈悲,弟弟善根具足,弟弟一向堅信觀音大士大悲咒不可思議,於是他發願決定持誦7天大悲咒,每天108遍,誠心祈請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庇佑,希望讓流感疫病早點退去,讓所有生病的小孩都能早點康復痊癒。弟弟發願後,說到做到,每天無論是上班還是下班,一有空閒便持誦大悲咒,確保每天念誦夠108遍,其中有一天,因上班工作忙,沒能持誦,下班後吃完飯等小孩休息後,弟弟一個人跪拜在佛堂前面前持誦大悲咒,念誦完108遍大悲咒已經晚上12點多鐘....

弟弟為了方便隨身攜帶大悲水,還特意準備了一個小瓶子,經常帶在身邊,隨時隨地加持大悲水,同時每天還用加持後的大悲水讓小孩喝下去,很快7天過去了,小傢伙也愈發精神可愛了,整天活蹦亂跳的,人也變的機靈多了,更神奇的是咽喉部痰鳴音也聽不到了,明顯好多了,嗓音也更加洪亮了,這也讓弟弟信心倍增,法喜充滿,更加堅信佛菩薩的不可思議感應和大慈大悲,弟弟發願今後要一直要將大悲咒持誦下去,自利利他,幫助更多有緣人。

藉此發表這篇文章,希望一切有緣眾生對佛法增加信心,法喜充滿,同時也奉勸有情大眾,誠心念誦佛菩薩聖號和大悲咒,一定會福不唐捐,功德無量的!!

再次無限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行,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