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坐檯女的發露懺悔:邪淫墮胎痛苦讓我曾想自殺


時間:2019/9/24 作者:鏡隨心轉

弟子罪業深重,一直想把自己長達二十多年的邪淫史以及現在痛苦的果報寫出來作為反面教材,讓現在還在深陷邪淫泥潭而不自知的男女警醒,千萬莫要犯我犯過的這些錯,或者正在經歷著和我一樣荒唐的邪淫的人,趕緊懺悔,重新做人,因為弟子現在過的很苦,邪淫是最損福報損陰德的。

弟子在記事以來就對男女之事很好奇,淫慾心很重,應該是前世犯了很重的邪淫業,這一世業果成熟,在很小的時候無師自通學會了自慰,從小好像才幾歲就已經懂了男女之事。從小時候看的愛情電視劇里,瓊瑤的愛情劇裡面都有男女親吻的鏡頭,有的劇情裡面更露骨,而後腦子裡就深深記住了那些畫面,然後很期待愛情,嚮往愛情,上國小時心裡就有喜歡的男孩子了,上了國中就早戀了,國中畢業上了專科學校。

我們那個學校在我們那名聲極其惡劣,因為學校里的學生都早戀、上網,在那樣的環境下,再加上自己又是淫慾心極強的人,很快就和班上一位男同學談戀愛了,因為他家離學校遠,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住校要交住宿費,吃飯要買卡,所以他父母給他在外面租了房子,讓他自己做飯吃,所以就創造了我們邪淫的地方,在外面和教室都發生了邊緣性行為,還有後來的無數次,弟子懺悔。

沒過多久他就輟學了回家了,這時班上又一個男孩子追我,他說他喜歡我很久了,知道我和那個男孩子談戀愛所以就一直放在心裡,正好此時心裡難受,就接受了他的追求,這時我人生的不幸才剛剛拉開帷幕,很快在他的各種討好下就感動了,有一次周末他讓我陪他一起去市里玩,說是去找他堂兄弟,我就和他一起去了,和他兄弟們一起吃完飯,晚上很晚了,他就帶我去賓館開房了,這一次真的犯了邪淫,那時候心裡還是很害怕的,但心裡又很好奇,就這樣慢慢的有了一次兩次很多次,後來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矛盾,就賭氣分手了。在這個時候我那個前男友又回來找我了,我又和他發生了邪淫。後來他又走了,我又和後面這個男孩子又在一起了,經常去外面開房行淫,最後班上好幾個同學都在外面租房子住在了一起,然後我們也學著人家,在外面租了房子。

現在想想真無恥啊,父母那麼辛苦的供我們上學,而我們卻在做這麼傷風敗德,對不起列祖列宗的事情,當時我們這樣做,肯定也有別的情侶學我們,我帶壞了多少人,我毀了多少家庭的孩子啊,這個罪足以讓我墮無間地獄了,弟子真心求懺悔。因為第二個男朋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和他在一起就是貪他對我好,但是心裡又不喜歡他,又在外面社會上認識了一個男的,又和這個男的在一起發生了一夜情。後來這個男的纏上我,男朋友生氣就和我分手了,後來和這個男的鬼混幾次又分了。然後第二個男朋友又回來追我,我們又在一起了,然後我懷孕了。

那時候還在上學,懷孕這麼大的事不敢和父母說,然後他跟同學借了錢,我們就去墮胎了,墮胎之後沒過幾天,他就和我發生了關係,從那時候就落下了婦科病。打完胎第二個月又懷孕了,就在這時他家裡打來電話,她媽媽哭的撕心裂肺,說他爸爸在外面煤礦上出事了,現在想想是我們墮胎造了業障,連累了他父親,害了他父親性命,最後也搭上了我父親的性命。《太上感應篇》裡面講了,一個家庭子女造業,惡果由家裡的長男背業,也就是父親,一個家庭福禍是相依的,父母造業報在子女,子女造業累及父母。

他回去和媽媽處理了父親的後事,人家給賠了些錢,處理完過來學校,我們又去墮了胎。寫到這裡時我好想一頭撞死,那時候怎麼會做這些事情,而且那時候墮胎對我來說絲毫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想到這是個生命,想像一下我無情到什麼地步,當然無情的人,自有天收拾,我這些年遇的事,過的日子讓我徹底害怕了。佛法上講自殺的人果報更大,死後不能投胎,在陰間每天都要自殺很多遍,因為自殺也是殺生,人一生如果犯三種罪果報極其大,殺生、邪淫、不孝,而我十不善業犯了個遍,現在有幸遇到佛法,決定勇敢面對,發露懺悔,不走自殺這條路,長達十幾年的邪淫、墮胎,我要一一懺悔出來,讓大家看看,千萬千萬不能再走邪淫這條路,千萬千萬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早戀這個問題,太痛苦了,和這個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之久,和他在一起的這五年當中,外面的追求者很多,我出軌了好多次,在我記憶之中最少有七八個,那時候無知啊,還認為自己魅力很大,很想和他分手,但是他死死的纏著不分,即使知道我和別人發生關係,他依然不分。我們畢業了,我說我想做生意,然後他就回去給我拿了三萬塊錢,本來想著再問家裡要些錢開個店的,結果我們兩個人都沒上班,這個期間沒有錢用,就把這個錢拿出來用,這時候之前一個和我有染的男人問我借錢,我就借給他一萬,到現在十年了斷斷續續都沒給我還清,就這樣很快兩萬多塊錢就被我們花完了。

我們準備出去打工,這個時候認識了一個朋友,是在外面KTV打工的,給我們說外面坐檯小費很高的,就陪客人喝酒,就能拿三百,我們就跟著他一起去了。剛去我們還沒找到落腳地,就又發現懷孕了,然後又去墮了胎。南方風很大,墮完胎回去的路上吹了風,落下了蕁痳疹,從那以後蕁痳疹就伴隨著我。然後就做了陪酒女,每天喝得爛醉,在KTV認識了一個男的,很喜歡我,說要包養我,一年給二十萬,然後我回來給他說了,他就同意了,他居然說,只要他給你二十萬我們就有錢結婚了。天吶我心裡是多麼看不起他!這些年真的不喜歡他,但又甩不掉他,就這樣糾纏著。我就在外面做了人家的小三,那個男的給了我一萬塊錢,他拿了一千借給他朋友了,剩下的給家裡打了點,自己又用了些。但沒過多久那個人公司出了事,他沒錢了,然後我們就分手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個地方坐檯,聽說那裡小費高,就去了。換了一個城市,我上班了,他就在家裡玩,也沒找到工作,就這樣我喝酒養著他,每天回去看到他在家玩,就來氣,就罵他。有天早上我還在睡覺,他留下一封信就走了,我醒來之後看到信,就趕緊給他打電話,因為心裡愧疚,不想他以這樣方式走,就求他回來。然後他回來,我安慰了他,晚上去上班同時坐了兩三個台,喝了很多酒,客人很大方給了我五六百,加上其他兩個台費,總共掙了一千多,晚上回去全給了他,讓他明天帶上做路費。第二天我們協商好彼此沒有吵鬧,他去了另外一個城市,去掙錢,就這樣我們分開了,這一段孽緣結束了。他走了之後,我又認識了一個男的,他是我們領班,對我很好,狂追我,由於我一個人比較孤獨,然後就和這個領班在一起了,就沒坐檯了,慢慢的就和他搬到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他已經有老婆孩子了,我想和他分,他不同意。他從小是姥姥帶大的,和姥姥感情很深,姥姥去世家裡人打電話讓他回去,他哭說不回去,他怕回去幾天,我走了,找不到我了。我搬家搬到哪他追到哪,去樓下堵我,纏住我,跪在地上哭,求我,還為我離了婚。弟子懺悔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對不起人家老婆,對不起那個孩子。這個男的一直纏了我三年,現在想想那些年的自己真的感覺好陌生啊,最美好的年紀沒有去學習、奮鬥、拼搏,卻天天在犯邪淫,青春被我自己揮霍了。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些經歷,下賤,無恥,每每回憶起這些事,真的想死,特別想重來一回,從生下來就乾乾淨淨做人,本本分分做女人,但這一切都不可能了。佛法上講人定業不亡,自己種的這些惡因,以後還要受惡果,下一個輪迴還會遇見這些人繼續相互糾纏,折磨,還債,無有出期,現在只有痛徹心扉真誠懺悔。「天道禍淫,不加悔罪之人」是確實可信的,所以世人不能因為曾犯淫行,清白已損,便自暴自棄,甘於沉淪墮落。

一定要相信,只要您痛下決心,誓改前非,而且廣行善事,則必然會轉禍為福的。和這個領班在一起了三年,期間也出軌了好幾次,基本都是為了錢。那三年很痛苦又著急,想想自己出來幾年了,錢沒賺到,然後就騙他說我有一部分外債沒還清,然後領班借了一萬給我讓我還債。他平時的工作主要是訂包廂,有時還會做拉皮條的生意,有些客人需要出台的小姐,他就會給介紹,掙的都是髒錢,凶財,這種財用了都會帶來災難的。那時候沒有遇到佛法不懂這些,給我的一萬我給家裡打了八千。最後惡果真的都報了,我的父親替我背了業,得了一種罕見的病,手腳發軟,全身無力,最後癱瘓在床。後來我學了佛法明了因果才知道,因為我造下了那麼多那麼大淫業,才害的父親得那樣的病,父親生病還是我後來回家才知道的,因為家裡人一直瞞著我。

我和領班在一起糾纏了三年,這期間我又懷孕了,因為不想和他結婚所以又墮胎了,那時候墮完胎只是感覺包袱卸下來了,沒有意識到這是一條人命,糊塗啊!那時候每天很痛苦,恨他纏著我,害我懷孕,墮胎,生病,有一段時間居然萌生了想害死他的心。天吶,現在想想當時幸虧沒有做成,不然真的害了他,造下墮地獄的業,寫到這裡我倒吸了一口冷氣。

墮胎真的會讓人神志不清的,被墮胎的嬰靈那是一條命,佛法說人身難得,好不容易有一次投胎做人的機會,我們就把他們殺害了,要想再投胎得等到他這次投胎該有的壽命年限到了,才能再次投胎,想想得多苦啊。而且墮胎嬰靈是很可憐的,閻王不收,地府不要,他們只能到處流浪,被欺負。那些年我過的很恐懼,每天都很害怕、恐懼、擔心、焦慮、抑鬱、壓抑、想哭、想死,所有不好的情緒填滿了我的內心。只要是墮過胎的女孩子都會有這種感覺,那是因為嬰靈遭受到比我們苦十倍的痛,所以但凡墮過胎的夫妻,都會吵架,痛苦,有孩子的孩子會莫名哭鬧,霉運連連,我親身經歷了我知道這都是真實的,每天在那樣的處境下度過,心裡是很痛苦的,脾氣變得越來越不好。

慢慢的領班也不回家了,也刻意地躲著我,我每天一個人在家,害怕未來,擔心人生。最後家裡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讓我們電話上先了解一下,因為當時家裡人並不知道我在外面有男朋友。當時我正好處在痛苦的時候,就和家裡介紹的那個男孩子每天電話上聊聊天,慢慢的才緩解了我的恐懼,然後時間長了,他居然愛上了,要等我回去和他結婚。就這樣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繫,最後我帶著一身病回家了,回家時我居然全身家當只有兩千塊錢!想想犯邪淫墮胎的人,最後都只會窮困潦倒。回去之後我和電話上一直聯繫的那個男孩見面了,他一見我開始窮追不捨,各種獻殷勤,後來又和他發生了邪淫,最後又覺得他不適合我,又和人家分手,導致人家傷心,把自己鎖家裡好幾天不出門,喝酒,哭。他朋友們都很擔心他,怕他想不開,給我打電話,我卻一點都不擔心。

想想自己真的沒有人性了啊。很快朋友又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一見面他就追我,相處了一段時間,他對我百依百順,什麼都聽我的,我覺得他對我好,就答應他的求婚了,然後我們就結婚了。結婚時心裡暗自想,從此以後再也不亂來了,一心一意和他過日子。不久我就懷孕了,在懷孕期間惡報就現前了,之前那個談了五年的男朋友,給我打電話,問我要三萬塊錢,說如果不給他,就要讓他媽來我們家要。我很害怕,怕我和他的事被我丈夫知道,每天都膽戰心驚地過日子,那樣子肯定對肚子裡胎兒是不好的,當時心裡很恨,恨那個男人,那些年纏著我,我當時懷孕手裡又沒錢,一時間給不了他,就每天害怕,擔心,坐立不安地度日。後來和他協商給他一萬,最後孩子生了,之後婆婆幫我帶了,然後我就趕緊出去掙錢。

這時他又打電話過來催債,當時急於想給他還錢又出去坐檯了,期間還出過一兩次台。一個小姐妹知道我急需錢,就給我介紹了一個男的,然後我就和那個男的在一起了,但沒想到我又懷孕了,後來那個男的給了我兩萬塊錢,讓我去墮胎,然後又墮了一次胎。我造的都是下地獄的業啊,這些都是前面種的惡因,最後結的這一連串惡果,當時心裡對丈夫很愧疚。

寫到這裡時我有一種感覺,這麼多年很多事情根本不由自己,好像被一種力量牽引著要這樣做,就像演電影一樣,就是所謂業力牽引吧,前面種了那麼多惡因,可想而知我後面的日子,孩子不好帶,哭鬧,我和丈夫的感情也越來越糟糕,吵鬧已成家常便飯。和丈夫在一起時又懷過一次孕,但當時家裡情況要不了,又打了一次胎,外面又有追求者,家裡又吵鬧,我又出軌了一次,慢慢地發展到動手打架。

正在我們準備離婚時,我認識了一位師兄,她無意中跟我講了一點因果,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我從記事到現在犯的淫邪不分時間,地點,污染過河神、山神、樹神、還有我娘家的風水,都被我破壞過,一件件事在我腦海里浮現,就像演電影一樣,忽然猶如大夢初醒,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多年總是事與願違,做什麼什麼不成,窮困潦倒,經常身上連一千塊錢都沒有,最後還負債纍纍。經常活在恐懼擔心的心理陰影下,心理壓力特別大。經常晚上做噩夢,大多數夢都是有人拿著刀追殺我。反應遲鈍,經常發獃,記憶力下降,經常連前一天的事都想不起來,好幾次想自殺,舍不下孩子。

這麼多年邪淫把我徹底毀了,事業沒有,健康沒有,現在身體很差,累一點的班都上不了,感覺很吃力,很累,家庭不幸福。直到遇到佛法,就是溺水的人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樣,看到了希望。然後就開始在網上大量地搜尋因果報應類的文章看,看到了很多犯邪淫、偷盜、殺生、惡口的真實報應。然後又回想自己,自己很小時就膽子特別大,喜歡捉弄小蟲子,殺死了很多小蟲子,殺害了很多青蛙,還有螃蟹,還跟親戚家表哥一起抓過蛇,還吃過蛇肉。弟子懺悔啊,對不起青蛙菩薩,對不起蛇菩薩,還有螞蟻、蒼蠅,對不起我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弟子懺悔再也不敢殺生了。

上國中時還犯過偷盜,偷了表姐的錢,具體多少現在不記得了,後來很快報應就來了。後來上職中的時候,每周拿的生活費,都被偷了,一學期我有好幾個月都在丟錢,別的同學都沒有丟錢,就我每周家裡給的生活費去了第二天就被偷了。從小脾氣又大,動不動就發脾氣,頂撞父母,好多次差點把我媽氣死。最後我生的孩子,不聽話哭鬧,差點把我氣死。

因果報應絲毫不差,因為我犯下了那麼大淫業,最後害死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在床上癱瘓了好多年,脾氣變得不好,經常對我大吼大叫,到最後我沒有在父親身上盡孝,反而覺得父親是累贅,甚至盼他快點走,真的畜牲不如啊!大不孝,老天沒有讓雷神打雷劈死我這個傷風敗德的逆子,已經是對我的仁慈了。直到父親走都沒有跟我說話,父親走了以後才後悔沒有好好盡孝。在婆家對公婆也不好,不孝順,經常和公公婆婆吵架,經常做夢夢見父親看到我都不高興,追著打我,經常被嚇醒。最後學佛之後才知道是我害死了父親,後悔到撕心裂肺,欲哭無淚。現在都三十多了還負債纍纍,工作不穩定,要不從事的都是很累很苦的工作,要不就是同事排擠我,各種不順。直到我遇到佛法,開始懺悔,做功德回向給父親,經常觀想以前那個自己已經死了。

現在的我已經重生了,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從後種種譬如今日生,開始用六大法寶,放生、念佛、許願、吃素、印經、念經,慢慢地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我內心的恐懼感慢慢的變少了,經常會法喜充滿。現在很少做噩夢了,現在夢見父親他也願意和我說話了,記憶力比之前好了點,經濟也慢慢好轉了,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比之前好了點。心裡的那種恐懼,無助,莫名的擔心,都沒有了,經常法喜充滿。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我相信我真誠懺悔、行善、吃素、念佛,很快我的生活就會有轉機。在這裡我向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懺悔,以前有師兄勸我一心稱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居然懷疑菩薩,還嫌太長,沒有南無阿彌陀佛好念,弟子真是無知,可笑至極啊。《地藏菩薩本願經》裡講到:「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菩薩救拔眾生無論其多麼愚痴,剛強,都不會捨棄。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救了我的慧命。

弟子以後一定要好好學佛,行善積德,吃素,放生,勸人向善,戒淫邪,戒殺,跟隨菩薩,早證菩提。

此文若有功德,全部回向正在犯邪淫,殺生,墮胎的人們,希望你們能早日明心見性,相信佛法,相信因果,學佛學三寶,遠離三災八難的痛苦。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學佛,這樣我們晚上睡覺都能開著門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學佛,那麼這個世界就和平了,沒有戰爭。若有緣人看到此文,希望你們再忙都要抽時間看一下《了凡四訓》,《和諧拯救危機》,《壽康寶鑑》,聖賢教育,傳統文化的這些書籍。《了凡四訓》裡面有你們想要的一切,求財,求婚姻,求健康,求平安,求事業的,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只要一心向善,真的可以改變命運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