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意淫讓我聰明才智盡失,身體虛弱,患自閉症,學歷證險些喪失


時間:2019/9/25 作者:鏡隨心轉

父母與我未聞佛法,祖父母也不曾說,造種種殺業

我出生在一個公務員家庭,85後,到1993年為止,家裡已經有彩電,冰櫃,從五歲起過年雞肉四個雞腿都是給我的,每一年夏天我媽媽都會買一箱雪糕冰棍給我和小妹。每一年冬天必定有各種臘肉以及鄉下親戚送來的土雞土鴨。

到1998年我母親加入平安保險工作,工資是我父親的五倍,一個普通公務員工資一個月才400,我母親常常去買牛排回來做痲辣吃。因為父親爭氣恢復高考時考上大專,做了公務員,在單位也乾不不錯。村上的親朋都很喜歡來我家,我父母也好客。

每一年父母過生日都要擺幾桌酒宴,少則三桌,多則五桌。正月親友飯大約吃喝十五天,幾乎都是肉食。每年如此,這種日子約過了十年。福報是過去修行來的,物質豐富,精神匱乏,沒有因果觀念和信仰,很危險。

遷新居舉家無寧日,惡業顯現

1998年我家遷入新居,自此以後不到三年,就出現各種障礙,初二時期我因為在校看同學的言情小說,其中描述了一些淫念情節,後來開始犯意淫業,意淫業發生以後,頭髮很容易油,很多頭皮屑。因為犯的次數不多,成績優異當時以全縣第50名升入重點高中尖子班,這種班就是衝刺清華北大等各高校的。配置最優師資。

然正如印光大師推薦的《壽康寶鑑》裡面所說,讀書人犯邪淫業,小則奪福祿,大則多壽數,即使正式夫妻也應當保身節慾,每月最多六七日可。讀書時期因邪淫削去功名自古就有。可惜我到了很多年以後才有緣得到這本寶典。知道當年禍福由來。

入尖子班因意淫聰明才智盡失,患自閉症

升入尖子班以後,突然遇到的這批同學對自己不怎麼理睬。突然感覺老師上課速度飛快,聽不懂,晚上睡不著,頭疼,疼起來想撞牆。脾氣突然暴躁,上課沒有精神,國中時期一天都不困,自有意淫以後,下午經常打瞌睡。一個學期下來排名倒數。而且突然不喜歡與同學交往,常常喜歡拉著窗簾,自己開著燈看書聽當時的流行音樂。這是自閉症的開始。

兩年以後頭髮白了三分之一。臉上長痘痘,出膿血,大包,現在仍然有印痕,容顏醜陋。可憐我父母當時並不知道,也從未問過我內心狀態,意淫也是邪淫,他人的丈夫不應該隨意惦記。業力甚大,能敵須彌,不可不畏懼。高考落榜,只上了三本線。當時一位要好的女同學,成績優異,喜歡看言情小說,跟我說起看久了常常把自己幻想成女主角,與男主角相戀,不能自拔。這種意念對她後來找到丈夫不太如意有很深的影響。

古人以前禁止金瓶梅,紅樓夢這些誘發淫慾情慾的言情小說,是為了保護年輕人的純真無邪,不令落入邪淫業中。亦是保護阿賴耶識種子不種惡因,當時正是台灣香港流行樂盛行,學校到處瀰漫著這些萎靡之音。而這些哀樂正讓人越聽越哀傷。因高考落榜,知道淫慾讓人分心,而且每次意淫感覺很疲憊,不意淫則精力充沛,發誓戒除幻聽,以及邪淫意淫,復讀以後考上一本。

幾年以前我媽媽因為家中爭吵特別多,聽一位朋友的介紹下去了附近新建的寺廟拜佛,並且求我妹妹和我平安,學業順利。家裡比以前稍安定。我與小妹先後考上大學。

大學再造惡因,學歷證險些喪失

2006年大學課堂上突然發現同學的言情小說,因為好奇,拿來看,意淫業再犯,那年也是機緣遇到一個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而捉弄自己的人,明明有女朋友有經常來找我聊天。好在當時做人保守,只是心動,不行動。又是異地相處,並未發生關係。後來事實證明,在邪淫業發生時不會有什麼好姻緣的。考研期間仍然在犯意淫,並且有想淫慾的衝動,感覺自己不正常。

現在知道意念感召各種吸精氣無形眾生在身邊加持。考研失利。畢業發放學歷證突然出現卡殼,說因為當年登記編號出錯,省招考辦報教育部的時候與學校報的不一致。不能發放。當時真是晴天霹靂,去附近般若寺遊逛,在附近占卜,連兩次都不能獲得學歷證,這意味著不能電子聯網查看到。

有一位占卜老人說你去拜佛求一求或許有轉機。於是進了般若寺,為佛像莊嚴震撼,求藥師佛希望能解決學歷證問題,並捐了200元善款。並許願,如果能解決,將來以藥師佛為榜樣幫助病人離苦。回學校以後,母親來電話說,有一位人民日報社記者同鄉聽說這件事,判斷是學校以為我考研用不著本科證了,可能買賣學歷證,會請當地一個同行朋友幫忙暗訪調查。在這位記者的幫助下,經過幾個月暗訪周折,終於拿回學歷證。

我欣喜去般若寺還願,恰好在功德箱上看到地藏菩薩本願經,讀誦以後感覺非常喜悅,如獲至寶,請問常住可以拿回來,又獲贈了凡四訓和十小咒各一本,拿回來讀誦如獲至寶。邪淫暗去功名,不假。

工作初期遇法師教誨,恭敬地藏菩薩讀誦經文,破除頑固惡疾

從此我相信佛的力量不可思議,可以改變算準的命運,世間確實有佛,佛力不可思議。那時我看地藏菩薩本願經不到一半就犯困,就停止了。同年我獲聘去深圳上班,然而那時意淫業未斷除,我還仍然陷入感情糾葛。我為圖意淫自己租了一個房子,在那段時間裡發生各種不順利,領導厭惡我,工作沒有人帶領引導。住的房子來了盜賊,還好半夜驚醒,110來了嚇跑他們。

後面患上疑慮症,晚上睡不著不敢睡,白天沒精神,領導批評。我在兄長推薦下參加放生,輾轉去了深圳南山區南海大道信德念佛堂,在那裡結緣淨空法師地藏菩薩本願經講記光碟,無量壽經講記光碟。並且我每天早晨讀誦大悲咒,周末找時間讀誦地藏經。並且戒除意淫。

一開始讀,總是瞌睡,不自覺睡著。這是我的業障。一本經讀下來兩個小時。半年以後,一個同單位的女同事邀請我去合租,換了工作崗位,領導待我很好。自此以後每周末就在家看地藏菩薩本願經講記,深深佩服地藏菩薩不可思議的願力以及德行。

從那時起,我去寺廟許願希望得一位溫和體貼智慧的丈夫,待我終生好的。然而邪淫業太久,身體底子空了,一直不好,常常渾身發冷,下午五點就昏昏欲睡。靠長期服中藥維持。中醫說肝氣鬱結,腎虛。花了錢一直不得治癒。因父母也希望我考公務員,回家以後病犯,當時已經發展到一感冒吃藥無效,一個月才好,或者好不了,虛弱無力,渾身酸疼,感覺生不如死。

今年彭鑫博士發表文章說北京冬天一位中年人患流感去世,正是腎氣不足,治療不及時,恰逢流感,很快去世。實為傷寒。多年以後我從彭鑫博士的文集種從真正了解邪淫為何削去福祿壽的原因。

邪淫等業最易讓腦脊液精華從骨髓往下流,當腦脊液耗失一定程度,大腦空洞,聰明才智自然耗失,如果淫慾之後感覺頭疼,難受正是十分危險了。腦脊液不足,則骨髓倒灌補充,腎氣不足,腎主骨,於是感覺冷,比別人怕冷,易睏倦,自閉,性冷淡,這是身體自我保護不再外失精華。再過分,下肢無力,糖尿病,腦中風突然死亡。現代人所接觸的各種誘發淫慾的圖片影視文字聲音比以前更多,腦中風年齡越來越年輕,不知多少人被暗中禍害不得而知。

當時因為一次春天感冒一直不能好,整天沒力氣只想睡覺,我發願讀誦七七四十九捲地藏經回向冤親債主一切眾生,並發願願我所受苦報我治癒之後能幫助眾生不受。一開始讀誦往往噩夢,夢裡都是晚上,暗,有一次夢見六祖慧能禪師被人追殺,刀砍在頭上,頭上就出現地藏菩薩本願經。我堅定相信祖師是告訴我不要害怕噩夢,堅持讀誦,這本經可以刀槍不入。

四十九卷以後,有一天,我母親突然叫我去一個火療館說有一位中醫教授,過去看看病,當時我脾氣暴躁,還有乳腺增生,用針刺,推拿正骨,服中藥,調理大約一月,整個人感覺脾氣小很多,臉上痘痘消失,皮膚變好,原來身上有一處尾椎骨折移位因為正骨恢復正常位置了。後醫生又傳授運氣保養法,打開肺活量,全身氣脈通暢,自此以後,身體見好。

我在深圳的後半年,有一位大學同學為我介紹了她丈夫的同學,也是一個省份的,這個人就是我現在的丈夫。我有緣分多次去化州南山寺與他有很多物質以及精神鼓勵支撐。在南山寺家庭事業問訊處了解過去做人種種過失,及親耳聽見到許多煩惱痛苦的人說自己的人生,問詢處的老師為他們詳說因果。對因果更加敬畏。後來又去參加一期女學班,對夫婦禮儀,孝道深入了解。決定改好自己暴躁的脾氣。

《壽康寶鑑》裡面有記載,欲生貴子,需避諱某些日期,尤其農曆初一十五三十不可,春分秋分前三日後三日共七日不可。雷雨暴風不可。父母生日忌日,以及佛菩薩諸神誕辰不可。另有其它避諱。我仔細對照過,這些避諱的日期有一部分是陰雨天,這些日期天氣對人的氣血運行有影響,特別是雷雨,初一十五陽氣不足,生子易出殘疾。而我自己在初用此對照表時因為有些時間未對照書,凡戒日則感覺疲憊,非戒日則感覺精力如常。且三十以前七日夫婦可同房一次,七日為精髓再生補充一個周期,三十歲以後十四日才可一次,十四七日才能精髓再生補充完成一次。古人總結經驗多年成書,可敬可畏。正如當年許願所求他的性情溫和體貼有智慧,常常勸導我克制脾氣,不準在外炫耀,不說長短。感恩佛菩薩讓我所求如意。

邪淫業沒有不影響傷害人的只是各人福報不同,惡業顯現的時間不同。古人認為夫婦婚前不應發生性關係。現在可能很多人以為是死板禮教。我以為不是,婚姻也有福報緣分,自我珍重好,而且真正尊重你的人,也會尊重你保持婚前貞潔。所有罪業在每個人最虛弱的時候一定會顯現。此時唯仰仗佛菩薩力加持。

願所有一切眾生福慧具足離苦得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感恩佛菩薩慈悲護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