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被邪淫毀掉的人生


時間:2019/9/25 作者:洋洋灑灑

南無地藏菩薩,弟子真心懺悔,在此訴說一下弟子多年來邪淫的報應,希望引起各位吧友的警醒,珍愛生命,遠離邪淫。我應該算是個有福報的人,從小生的好看,不誇張的說小時候相貌完全不輸給現在的童星,聰明伶俐,國小的時候背古詩背課文,過目不忘,國中在我們當地的重點中學全班排名前五,如果照當時那個情況發展,高考完全可以考上211甚至985,最保底也能上個二本,但是一切在國中改變了。我在農村上完國小以後來到市里讀國中,剛到市裡的時候,經常在大街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子,當時也是身體發育的時候,所以經常動淫心,後來慢慢學會了sy,越往後越頻繁,有時甚至一天兩次,這時噩夢便開始了,記得初一第一學期考的非常好,但是第二學期其中考試考的非常差勁,仗著自己基礎好,第二學期期末成績又上升了,但是初二開始就一直不怎麼理想,雖然也沒掉出前十名,可是開始厭學,長期sy導致要很疼,站在著的時候向上一仰頭就頭暈,模樣也越來越難看,現在的我和小時候完全是兩個樣子。初三是國中過的最慘的一年,成績下滑,不愛寫作業,老師叫家長,和父母吵架,家庭關係一團糟,有輕生的念頭,現在知道了這都是邪淫帶來的果報,初四的時候面臨升學考試,戒除了一段時間sy,成績馬上回升,後來考到了我們當地最好的高中。高中生活可以說糟透了,高中住校,再次犯了邪淫,晚上偷偷地在床上sy,認識了班裡一群狐朋狗友,晚上聊天打牌不睡覺,白天上課打盹,看小說,老師講課聽不進去,想想這都是邪淫的感召,學業基本上荒廢了,高二期末考試竟然淪落到了倒數,當時不以為意,現在腸子都悔青了,自己那麼多年的努力都白費了,毀掉了自己本來可以擁有的錦繡前程。高三好歹有了一點緊迫感,但是已經晚了,學業已經耽誤了,雖然成績有所回升,只是勉強考了一個稍微好一點的二專。上大專期間,也沒戒除sy,和宿舍的人看不健康電影,真是物以類聚,成績依舊倒數,勉強混了個畢業證。

後來回到老家,先是找了一家機械廠工作,工資尚可,但是經常上夜班並且加班嚴重,期間經常sy,當時開始出現抑鬱症的現象,還伴隨著被迫害妄想,經常莫名其妙的想像有人要殺我,前列腺也有了毛病,尿頻嚴重,想辭職但是家人不同意,因為公司待遇是我們當地比較好的,和家裡吵架,三天兩頭吵,不愛說話,萎靡不振。後來做了一年總是辭職了,在家待業,厚著臉皮找親戚給找工作,受了別人好多白眼和譏諷,邪淫的果報之一就是被輕賤,真是一點不假。待業期間上網的時候無意接觸到了佛學,這也是我的福報沒有完全消耗掉吧,當時初步知道了這是邪淫的報應,學了準提咒,開始戒色吃素持咒,效果非常好,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新工作是酒水銷售,一開始並不被看好,可是工作非常順利,掙得也很多,只是在這順境之中,我很快喪失了對佛的信仰,再一次犯了sy,而且越來越嚴重,銷售做了兩年被公司裁員裁撤掉。又淪落回曾經的低賤,待業半年,邪淫越來越深,後來找到了工作,每個月收入才一千多,工作也不好做,總是被人罵,處在最低賤的行業,身體方面抑鬱症還是沒好,還有皮膚病,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三四年吧。總算我還有點福報,再次領悟這是我邪淫的果報,我開始每個月網上公益做布施,從一開始每月十幾塊錢,到現在多的時候每個月能布施兩三百塊,sy也戒除快兩年了(有時候還是會產生意淫,我會更加努力的戒除),期間慢慢接觸到更深刻的佛法,這肯定是佛在引導我,後來機緣巧合開始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從此打開了一個新境界,對自己的罪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開始更多的布施,並且開始放生,收入雖然還是很低,但已經有所增長,處境也改善了很多,對學佛的信心也有很大的增長。

現在雖然還是處於一個不理想的狀態,抑鬱症和皮膚病也沒有完全康復,可是我找到了一條正確的道路,我會堅持學佛,堅持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堅持布施,堅持放生,祈求菩薩讓我找回曾經屬於我的人生,弟子知錯了。希望各位師兄以我為簡,不要被邪淫毀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