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放生可以連線婚姻姻緣的奧秘,誠求姻緣者的福音


時間:2019/9/27 作者:懺悔向善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給出去什麼越多,得到什麼越多。給出去錢多,得到錢多,給出去生命存活機會越多,得到生命時間越多。

以魚作比喻,有些男人說這輛車是我「老婆」,這個手機是我老婆,當然這是比喻,形容這件事物對他非常重要。那麼我們將「水」比喻成魚的老婆,水對魚的重要性非常明顯,有個成語怎麼說的「如魚得水」那就是說魚有了水,得大自由自在。

那麼這魚在超市在菜場,它不可能自己長腳走到附近的江河,也不可能長出翅膀自己飛到附近的大自然中。這時就需要一個放生者,將它贖回生命存活剩餘時間,然後使用容器如塑膠袋等,藉助放生者步行車行等,運抵附近的大自然江河湖海。

那麼這個放生者就是將魚與水(老婆)連線了起來。其實就是將魚放歸適合它生活的,相對安全的大自然。我們說無相布施,無眾生相,我們就是大自然的搬運工,將魚搬運到大自然中。將兩者連線起來。當然你也可以說超市裡也有水,但是超市對魚來說不是安全的地方,離開超市才是魚的出路,魚在超市不會存活太久。

搬運的越多,連線的生命線越多。這個生命線有多種含義,大家自己思考。

你幫眾生連線的越多,自然別人也會幫你連線的越多。有些人一年也沒有幾個人幫他牽線搭橋,有些人很多人說媒,原因就在這裡。

但是相親也不一定就成功,造的惡業多,相親就會很多次,但至少還有機會相親。坐在家裡等人介紹是等不及的,積極的去幫眾生連線生命線,幫你連紅線的人就會越來越多。其實婚姻也是一種生命線,為什麼?因為結婚後自然要生子開枝散葉,婚姻線也是生命線。

另外注意一點:連線者不一定是有生命的眾生。灰姑娘與王子就是靠水晶鞋,這段姻緣才連線成功的。這個故事也有很多暗示,水晶鞋代表純潔透明,說明這段婚姻非常好。那麼你再觀察婚姻因緣不好的人,鞋是怎麼樣的狀態就明白了,所以每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出門前檢查一下自己的鞋子是否有灰塵,要保持鞋子整潔(一切唯心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