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道證法師:八十億劫生死重罪,至心念阿彌陀佛,就可以一下子完全清洗掉


時間:2019/10/2 作者:心荷

該如何處理尚未懺悔清淨的罪過呢?

我們對尚未懺悔清淨的罪過該怎么辦呢?這就有如還沒洗掉的壞片子,或是洗了沒洗乾淨的壞片子。有這種片子該如何是好呢?就是再找出來洗掉啊!

也就是調整我們的心,至心念阿彌陀佛。

我們要有信心,電波才會很純正又很強;用最純最強的阿彌陀佛電波,一定能完全洗淨。

我們念佛要真正集中心力,一字一字念得明白;自己念自己注意聽,耳內、心中都要聽得清楚、聽得明白;這樣才算按對開關,發射出的電波才會很準很正確。發射對了必定有功效,根本不必懷疑。

用過新式錄音機或錄像機的人就能體會這種功能,一卷錄很久才錄完成的片子,按一下開關,就可以完全洗掉。只要我們知道該如何按開關,按得正確,功能就可以發揮。

八十億劫生死重罪,至心念阿彌陀佛,念得對,電波沒幹擾,又力量很強,就可以一下子完全清洗掉。只要念得對,一心不亂,功德是不可思議的。

老實說,我們學佛的人一直向佛的頻道發射心念電波都來不及了,怎么會有閒功夫時常去想過去的壞事情,放古老的壞影片呢?我們如果浪費心念電波想過去的壞事情,就是又再發射一次壞的電波。這樣時常看壞影片,看也看不完一定會很不幸。要等到何時才能看到好影片,過快樂的生活呢?

我們同樣用電,要拍好片,看好片;同樣用力發一念心電波,要發射到最快樂的佛頻道,創造最光明的影像,這才是真正的懺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