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母親往生半年後,生前沒有皈依的爺爺往生極樂世界


時間:2019/10/10 作者:清淨心

母親往生半年後,生前沒有皈依的爺爺往生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各位師父,各位蓮友,大家好!我是佛華。2018年11月6日,我爺爺——一位97歲的老人念佛往生了西方極樂世界,圓滿成佛。

這天早上,我接到妹妹的電話,說爺爺吃早飯的時候還好好的,8點多就去世了。我掛下電話馬上聯繫了弘願寺助念團和宗誓師父,同時發布助念信息,發起遠程助念。我知道念佛之人,絕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我沒有太多擔心,對爺爺往生信心滿滿。

我爺爺生前身體很好,老人這麼大年紀,生活完全可以自理,頭腦不糊塗,眼睛也不花,還經常幹活趕集。在我們那裡,好多人一輩子都沒聽過佛號,念佛人可以說是萬中無一。當時我教爺爺念佛,和爺爺說:「念佛能長壽,等以後壽命到了,靈魂就可以成佛,慈悲的阿彌陀佛就會把您接引到極樂世界。那裡沒有生老病死,而且您成佛之後還可以保佑我們。」從那以後爺爺就開始天天念佛,一直到去世。

等爺爺的事情處理完,下葬之後,我把爺爺的照片發給浙江溫州過客師兄的徒弟(他有天眼通,可以觀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情況)看我爺爺是否往生。他徒弟反覆觀看之後,豎起大拇指,再比劃阿彌陀佛把爺爺接到極樂世界,化生成佛。老人家生前沒有皈依,也沒有燒香和拜佛,就天天念一句「阿彌陀佛」,是完全靠一句佛號往生了西方極樂世界!

2018年,對我來說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年。6月3日,我母親生前兩次見到阿彌陀佛,臨終預知時至往生了西方極樂世界。11月6日,我爺爺也往生了西方極樂世界。

感恩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無條件的救度眾生,接引我母親和爺爺往生了西方極樂世界!也感恩上宗下誓師父和助念的蓮友們!感恩一切!南無阿彌陀佛!

這正是:

我教爺爺來念佛

滿心歡喜念彌陀

沒有皈依沒持戒

也不燒香把頭磕

只是口中念佛號

命終佛迎到彼國

只要專念佛名號

人人都能得解脫

——佛華分享,2018.11.27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