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懺悔反思:我為什麼不再看色情視頻了


時間:2019/10/10 作者:時雨春風

「只要母狗一掉腚,哪個公狗不哼哼」。

這是電視劇倪大紅版《林海雪原》中地主婆說過的一句話,專門用來形容那些好色之徒的醜態,令人忍俊不禁卻又深以為然。

在過去,末學就是這樣一位無恥好色的猥瑣之徒,看黃手淫無惡不作,導致了多年運低命舛,痛苦不堪。幸甚如今聽聞聖教,當首先在廣大同修面前深作懺悔,並想寫出一些不同角度的看法,希望給那些仍處在痛苦沉迷中的人們以經驗教訓和反思。

色情的第一源頭就是來自於那些色情演員、性工作者以及幕後工作者們的「辛勤勞動「,這類人從事色情行業的初衷,極大一部分是為了錢財,他們認為這樣的賺錢方式多而快、穩而狠,直接秒殺了其他各行業,而殊不知此凶財凶出,將最終導致人財兩空的後果。

作為與金錢的交換,色情演員們在提供色情信息時,必須不斷的用他們那裝滿屎尿的身體,搔首弄姿惺惺作態,不斷的向世人展示賣弄著自己那奇形怪狀醜陋無比的生殖和排泄器官,一刻也不能消停,伴隨著這一過程的自然是福報和精神的大量毀損。說句實話,就這麼折騰,相比之下,還真不如常規的合法的工作賺錢輕鬆。如果冷眼相看,你甚至還會發問,為何這麼多人都對那些醜陋的生殖排泄器官感興趣呢?是啊,為什麼呢?

然而,這些色情提供者的最可悲之處就在於其愚痴,他們不懂得什麼是貴賤榮辱,更不知什麼是因果報應,幾百元甚至幾十元就可以買到他們的貞操、忠誠或者其他任何優秀品質,散發著光輝的無價之寶優秀品質就這麼被他們賤賣了,他們毫無忌憚的糟蹋著自己的身體和運氣,不考慮這個行當隨著歲月流逝而產生的飛速貶值性,不考慮這個職業對他們健康、婚姻乃至財富的巨大破壞性,更不懂命終之後墮入地獄的萬般兇險性。思維模式之簡單,生活作風之混亂,行為影響之惡劣,毫無廉恥,不懂節制,沒錯,無財是貧,那缺德就是賤了,這就是賤,一個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就是賤,這裡沒有鄙視的意思,只是簡單的做了一個分類,就像將粗糙的砂石和滑潤的碧玉分開一樣。

無需則無供,無供則無需,事物對立而發展,沒有「廣大」猥瑣色狼們的「迫切需求」,也就沒有色情提供者的「頃情奉獻」和豐厚利潤,因此,這些猥瑣的色狼便可以說是色情的第二源頭,色情消費者。

而這些色狼們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不懂因果不知羞恥的無知愚蠢者,這一類還好說,直接歸類為畜生也不為過,因為人和動物最基本的區別是人有所節制,懂禮義廉恥,而動物沒有。第二類則是稍微知曉一些禮義廉恥因果報應而明知故犯的人,這類人也最可恨,末學之前便是屬於這類人群,在長達十多年的時間裡,我在後悔和欲望中掙扎,在克制和放蕩中鬥爭,了無休息,痛苦不堪。卻忽然一日,在看黃中突然發想,螢幕前的色情演員,她是中國人,她是誰的女兒?她的父母還好嗎?他父母在幹什麼?假如這一段被她父親看到了會怎樣?她從事這個行業,是生活所困還是感情受傷亦或純屬被騙?她怎麼這麼不愛護自己,就這麼折騰,身體能受得了嗎?那時我突然明白,他們才是真正的弱勢群體,愚痴的人是真正的弱勢群體,他們沒有智慧,不懂因果,可悲也可嘆,可憐也可憫。

如果我還拿這些弱勢群體消費消遣,拿這些的國人同胞尋歡作樂(這裡不談rb這個國家,因他既然讓色情合法,證明他們的ZF和ZZD沒有慈悲心,沒有走入文明社會),那我還是人嗎?我的慈悲心何在?我的同情心何在?這並不是一筆單純的交易,它付出了怎樣的代價,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我有考慮嗎?

供需雙方,沒有羞恥榮辱,沒有同情慈悲,互相傷害,來回戧伐,令人深思。

若以慈悲心觀察,這些渾渾噩噩,庸庸碌碌的眾生,深陷金錢肉慾的控制,做著人神共憤的勾當,而最終福盡人亡,諸災四起,回天無力,然後成群結隊的向閻王報導,再被打入永無出期的阿鼻地獄……

文末,衷心的希望和祝福那些像我一樣的人,受害者、痛苦者,能夠深思,改變,

勝利。

分享我的戒淫經驗:堅持每日念誦《楞嚴咒》,至少至少一遍,最低限度的要能背誦《楞嚴咒》。末學的經驗是,如果不是刻意背誦的話,念夠1000遍時基本就自然的背誦下來了。然後還要配合其他的善行,諸如放生、燒供、供僧等等,規定出自己每日必做的功課和善事。注意是必做,決不能落下,建議剛開始先少定,等到逐漸堅持起來了再慢慢增加。

另外,末學誦的是國語《楞嚴咒》,即宣化上人讀音版本,感應很強大,除了現實中加薪工作順利外,還做了好多殊勝之夢,其中在誦大約7個月時,得到一個清晰的夢,夢見來到西藏的某地的一個楞嚴場,有很多紅袍僧人,整個場上都響著《楞嚴咒》的聲音,但是是梵音,而且不是用喇叭播放的,因為在這個場裡任何一個地方聽到的《楞嚴咒》聲音都是一樣大小,就好像是自然而生的一樣。夢境就不細說了,大體意思就是這樣,有緣同修可以參考,因為據說梵音《楞嚴咒》感應會更強大,可能這個也看緣分,末學不懂不敢多說,僅供交流,只是覺得這夢做得蹊蹺,末學日後也可能會嘗試研究並學習梵音《楞嚴咒》。但修行成就的人,應該可以不必執著,也是「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別的不敢多說,看各自緣分。

合十感恩!深切懺悔!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