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誠徵一位55歲至68歲單身的正信善男子


時間:2019/10/11 作者:fo141319

誠徵一位55歲至68歲單身的正信善男子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願看到此信息的同修居士大德們生歡喜心,同我結善緣!

佛弟子慧喜,女性,1964年出生於一個海邊的地方:廣東湛江,屬龍,身高162厘米,體重125斤,愛好比較廣泛,尤其喜歡練瑜伽和看佛學經典。

本人離婚十年,吃素也十年了(已受六重,二十八輕戒)。孩子已經長大,也會自立,有房子(和孩子一起住),有退休社保一千多元(年年增加的)。我的父母健在,有兩個弟弟(他們都在做生意),一個妹妹,是老師。

本人現在每天功課是《楞嚴咒》,《十小咒》,《心經》和念佛號。有空就隨緣看看經典。在《楞嚴經》里受益最大。

希望通過網路這個平台,尋找一位菩提伴侶,地域不限,有緣可隨男方處生活,望對方能領悟《金剛經》中的智慧。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們互相學習,以修行為主,同頻共振,同證無上覺。

徵婚要求如下:

1,年齡在55歲~68歲單身的善男子

2,有穩定的住房,沒有經濟負擔,至少沒有負債

3,生活上沒有不良的習慣(抽菸,喝酒,賭博等)

4,信佛學佛,吃素(全素最好)

5,持正知正見,有慈悲心,發菩提心

6,修學法門不限

7,未婚,離異,喪偶不限(有孩無孩皆可)

8,家庭關係和諧為佳

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們互相照顧,互相關懷,自利利他,自覺覺他,發揮佛化婚姻家庭的意義和作用,隨緣影響和感化身邊有緣眾生一起信佛學佛,共證菩提,同成佛道,世出世間圓滿~

至誠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所有有緣人都能早日找到如意伴侶,婚姻和睦,家庭幸福,人生圓滿,感情都能夠早日得到安頓~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期待有緣的您出現,望請聯繫慧喜的微信號:hhyy6668163加時請勿必註明:學佛網徵婚,不是徵婚的請勿聯繫,謝謝!

誠徵一位55歲至68歲單身的正信善男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