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那些最富有的人,前生可能受持過這個咒


時間:2019/10/12 作者:清凡居士

宣化上人慈悲開示:

佛和一切聖眾也都住在這個楞嚴的法裡邊,佛的法身無在無不在,遍滿一切處。修這個楞嚴法永遠都不會退失這個菩提心。

這個世界上要是一個人也不念〈楞嚴咒〉,那時候法就沒了,法沒了,妖魔鬼怪、天魔外道就要橫行了,要出現於世了。

你要有一個人念〈楞嚴咒〉,這天魔外道、妖魔鬼怪他們都不敢出來,因為這個〈楞嚴咒〉就是降伏他們的,這是〈楞嚴咒〉的力量。

還有,我們要能會念〈楞嚴咒〉,天天受持〈楞嚴咒〉,在七世之中都可以有做員外的福報,也就是太平紳士,或者做最有錢、有地位那樣的人,有大勢力的,在七生中都是這樣子。所以你要求人天的福報應該念〈楞嚴咒〉,你要求聖人的福報也應該念〈楞嚴咒〉。

若人能受持〈楞嚴咒〉,最低限度,在七世中也能成為最富有的人,譬如那些石油大王、汽車大王,他們在前生可能受持過〈楞嚴咒〉,所以今生那麼榮華富貴。

可是他們又迷了,盡享受而不修道。這都是因為往昔造了善惡夾雜的因,善業成熟,便享福。惡因成熟,又造罪業。業若不清楚,往往會走錯路的,所以每一個人一定要特別重視《楞嚴經》和〈楞嚴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