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家有兩尊菩薩最應該供養


時間:2019/10/19 作者:沐陽

現在的人把錢看得尤為重要,比自己的父母都重要,一天到晚都想著怎么來錢,天天拜財神爺,給財神爺上供果,渴望改變自己的財運。看到這樣的狀態,菩薩也是告訴我們,如果一個子女不孝順自己的父母,不供養自己的父母,不給父母食物,去給財神爺供養那么多食物渴望改變財運,雖然財神爺會幫助一些求財的人們,但是如果求財的子女把對財神爺的供養、尊重和跪拜,也對他們父母這樣,給他們好吃好喝、悉心照顧,感恩父母生養之恩,去跪拜父母。向父母去做,這樣的做法,財運的運勢提升得更加的明顯快速。

父母就是我們人世間的兩尊活佛,求財、求身體健康、求各方面順利的人們,最起碼要對陽世間的父母,盡到子女該做的。不用求,這些福報自然來到自己的身邊。很多子女不明白這個道理,去虐待父母,不管自己的父母,深深地寒了父母的心。這種做法對他們的運勢就像坡線一樣往下降。

孝順父母是發自內心的孝順,不是表面工夫,有的人虛榮心特彆強,都是做給鄰居朋友外人看,生怕外人覺得自己對父母不好,進行風光大葬。感覺這樣的狀態畫面特別多,給死去的父母做出的事情,除了在父母活著的時候好好孝順他們,能夠遇到佛法的用佛法幫助,也是要用佛法幫助生生世世的父母。在父母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孝順他們。父母不在了,一定要用佛法的加持來幫助生生世世的父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