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做第三者的我:邪淫盡毀前程


時間:2019/10/20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一眨眼自己已經邁入了30歲的門檻,身邊卻一直遇不到合適的人,不僅父母心裡著急,連身邊的親戚也為我擔憂。之前也有相親過很多次,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對我沒興趣。現在我真正明白,其實這一切都是邪淫果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一切皆是自作自受!

現在細細回想,自己邪淫的習氣從小就非常重,當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在午睡時候就想讓小男孩來觸碰自己。現在想來這並不是年少無知,而是累生累世的邪淫習氣薰習而致。真正接觸到黃源是國小五年級,偷看了家裡的黃片,那時候家裡有了電腦還上黃網,從此邪淫的種子開始生根發芽。到了國中交了很多男朋友,沒什麼心思學習,通常都是和人家好了幾個月就跟人家分手,傷害別人的感情,還惡語相向。到了高中,又交了一個男朋友,對方對我很好,我經常發脾氣辱罵對方,對方也是默默忍耐。我在此對他懺悔!非常的對不起!之後也交了幾個男朋友,都沒有發生過關係,但是都做了邪淫的行為,而且都是我自己主動要求,真的非常非常慚愧和悔恨。

我一直都認為破壞他人感情的第三者非常令人深惡痛絕,卻沒想到自己就成為了那個人。在我畢業後的幾年,遇到了一個有婦之夫,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時候會對他突然起了很強烈的好感,於是有事沒事就找對方聊天,最後還是我主動跟他表白,對方拒絕了我,但我竟然不死心,還是繼續找他,最後跟他在一起了。業力的牽引真的非常可怕!就是那一年,我失去了寶貴的處子之身,而且是自己主動要求。

在跟對方一起整整三年的時間裡,果報來的非常之快,幾乎就是現世報。我開始動不動就生病,臉部過敏了一年,各種醫生都看不好,還吃了很多藥。而且身體免疫系統非常差,經常起蕁麻疹,痛苦難忍。婦科病更是此起彼伏,常常有時候幾種病一起發作,一天要吃很多種藥。另外自己的脾氣也越來越差,根本不容許聽到別人說自己一句不是,經常火冒三丈,也經常對父母發火,甚至惡語相向,還砸東西,讓父母又傷心又擔憂,真的是大不孝!邪淫的日子裡,我還經常手淫,每次手淫後就感覺特別虛弱,記憶力越來越差,最嚴重的時候連某個熟人的名字都可以突然一點都想不起,頭髮越來也漸漸稀少,鏡子前的自己,形容枯槁,黑眼圈重的嚇人。各位,如果不想要毀容毀害自己身體,一定要戒除邪淫!

也許是我還有僅存的福報,慈悲的佛菩薩不忍我繼續墮落,我終於下定決心跟那個有婦之夫分開了。現在我才明白,不用去埋怨為什麼總是遇人不淑,先好好觀察自己的行為和內心,正是因為自己邪淫,才會吸引來同樣邪淫的人。

其實我從小都信佛,之前有一年時間也念了幾百部地藏經,那段時間可以說是我內心最清淨,心態最平和的日子。只是業力甚大,加上那時候沒有聞思,只是盲修瞎練,又墮入深淵。這兩個月里,我每天除了在佛前懺悔自己的惡行,在佛前拜懺,也每天念經持咒,放生。同時,每天都花時間去聽經聞法,短短兩個月時間,煩惱減輕了太多,身體也好了,整個人感覺面相也起了大變化。

最後,希望每一個還在苦海里掙扎的人,可以回頭是岸,真正斷除邪淫。人身得來不易,今生不抓緊時間修行求生淨土,下輩子怕只會墮入三塗受盡苦難。願一切眾生早日悔悟,精進修行,今生了脫生死。

看破放下自在!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