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斷除邪淫,勢必影響你一生的榮枯禍福


時間:2019/10/21 作者:懺悔向善

不斷除邪淫,勢必影響你一生的榮枯禍福,結局中是非常悽慘的。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

1、常慮被殺

2、夫婦不睦

3、惡增善減

4、妻子孤寡

5、財產日耗

6、惡事被疑

7、親友誹謗

8、廣結冤家

9、死入地獄

10、妻不忠良

現代家庭幸福,脆弱如蛋殼。很多婚姻的背後,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傷口!現代婚姻,再也不是幸福的保障,它只是一顆隨時給我們傷害和致命打擊的炸彈。忠誠,嘲笑現代婚姻。忠誠,唾棄現代婚姻。最近更是親眼目睹,親耳聽到了幾件事,真是心情沉重,鬱悶至極。好朋友的婚姻一直是美滿的。我羨慕的。他們生活條件優厚,夫妻都各自有自己的事業,女兒漂亮可愛。成績優秀。彼此恩恩愛愛,相敬如賓。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和諧甜蜜的愛情存在。只是,沒想到的是,表面的幸福,原來只是肥皂泡。突然,家就變了。一夜之間,家庭的和諧。歡樂的景象沒有了。

原因是,她偶然發現丈夫和他的秘書一直在交往。 她由懷疑,開始追蹤,結果,證據確鑿。這個打擊,是多么沉重,我可以從她身上看到。她發了瘋,和丈夫吵架,還服下數量不小的安定。命沒有丟。可是所有的夫妻情份,一剎那間被摧毀得灰飛煙滅。一直以來的信任,被踩蹂在腳下。從天堂一下跌入谷底。就在前幾天,終於還是簽字離婚了。她的痛苦,讓我不忍目睹。好朋友婚姻的破裂,摧毀了我原來對婚姻的美好幻想。

婚是離了,痛苦一點也沒有減少。孩子因此由原來的開朗活波變得整日鬱鬱寡歡,好朋友身體皮枯肉瘦不說,身體每況愈下。男人事業也日漸蕭條。很是讓人揪心。還有一位朋友的朋友,自持自己是功成名就的通信專家。他之前在網上所標榜自己和已經去世的妻子之前的童話般的恩愛情緣,贏得了很多人羨慕和尊重。但妻子屍骨還未寒,他就玩世不恭,與多名女子同時交往。以至後來膽子也越來越壯,不停地濫交。他自己還沾沾自喜。此先生雖為飽學之士,竟然是如此的無恥下流。殊不知樂極生悲。就在前幾日,與他交往一段時間的一位20歲左右的女孩在眾網站洋洋灑灑數千字極盡詳細地描述了她和此先生的淫蕩之事。圈內譁然。醜陋百出。從此應該也是身敗名劣了。

還有一個我從網上看到的真實故事。之前夫妻恩愛,她丈夫是個二十四孝老公。每天準時下班,絕不風花雪月。有一天,這女人在超市買菜的時候,赫然發現丈夫也在買菜。跟蹤之下,才發現,原來她丈夫一直利用上班時間,在外面包養個女人!男人,就是擅長在女人眼皮底下瞞天過海的動物!

但就在這一年,男人家的父親突然病重去世,母親突發重病。女人發現後承受不住如此打擊,得了抑鬱症,家庭破裂。孩子孤獨。男人本人最終下身惡疾纏身,很難徹底治癒。以上數例,以證明因果不昧的道理,佛說:邪淫向來都是現時報的。記得在一本佛書上看到:”愛欲之人,猶如執炬,逆風而行,必有燒手之患。當今很多男人,風流成性,抵擋不住美色誘惑。孰不知,你暫時得到了快樂,而未來已隱伏著大禍。

就象小孩子用舌頭舔刀頭的蜜糖,而不知道有割舌的危險。但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男人風流,也是無法改變的劣根性。外面的世界充滿誘惑,而男人又是這樣沒有定力和不理智。在欲望的誘惑下,什麼家庭,什麼道德倫理,什麼責任和忠誠,都可以置之不理。記得香港作家李*華說過:男人有什麼能力壓抑意馬心猿?男人本身就是獸。

看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她很尖刻和偏激。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覺得她的話真是到位。自古就說:“不淫獲福,犯淫致禍”美女當前,嫵媚嬌艷,姿色迷人,智者視之為禍害而拒之,必致福星高照,上天庇護,學業,事業,家庭皆如意,以及子孫無窮之福蔭;愚者視之為必致艷福而親之,必致災星降臨,輕者身敗名裂,重者不明慘死禍及子孫,殃及父母。

所以,智者愚者之判斷,對男人來說,美色乃是最佳試金石。能否經受起淫慾的考驗,智者因此而進得得福;愚者之損德招禍。立竿見影。眾男人可以撫心自問是智是愚,自我反省,引以為戒,擺脫色網之捆縛,自在幸福地生活著。如今社會風氣甚劇,如稍不甚,極易限入其中而不自知,甚或無法自拔,而致身敗名裂,家破人亡;如此影響自己,更禍延子孫。

男人們?還不戒哉?古人早就亦云:“勸君莫欠風流債,欠得快來還得快,你要賴時他不賴。忠告天下男人。欲增長福慧,必須先斬除於邪淫,否則你縱有李白之才,石崇之富,如不斷除邪淫,勢必影響你一生的榮枯禍福,結局中是非常悽慘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