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印送戒邪淫書籍,幫別人更是幫自己


時間:2019/10/21 作者:沐陽

大家都知道造作邪淫對婚姻和家庭的影響極其巨大,有的人造作邪淫後通過猛力的放生,從因果上來講這樣對消除邪淫惡業力其實不是很對機。慧律法師法語:求福莫過於齋戒布施。求壽莫過於不殺放生。求慧莫過於廣學多聞。求安莫過於省禁是非。又《成唯識論》所言定異因,即是:一切有為法,自性功能差別,夠引生自果,而互不雜亂,稱為定異因。由此可知種瓜一定得瓜,種豆一定得豆,不會錯亂。放生是得到健康、長壽的果報。對於邪淫惡業力,消除的最好方法還是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是宣揚戒邪淫,宣揚戒邪淫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印送戒邪淫書籍,淨化人心,救人慧命,這個反作用力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因為明白邪淫的危害而不造作邪淫,自然這個人的家庭婚姻會幸福和睦,當我們成就了別人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那麼我們自然自己也會得到一種反作用力使自己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這就是因緣果報,亦是善惡業力,法界的一種自然規律,何況我們成就了百千萬的人不邪淫、家庭幸福,可想我們自己得到這個反作用的善業力是好強大。

故末學至誠勸年輕人結婚的時候或者已經結婚但婚姻家庭有各種障礙的人或者本身家庭就幸福的人,能夠為其自身的婚姻家庭用這樣的方法來祈福,決定有極明顯和不可思議利益的效果,不然這些錢只是白白的供人飲酒吃肉消耗掉了,那真的非常可惜。若造作邪淫,僅僅是懺悔,以後永不再造,過去丟失的福報可能都還是不會回來,更要積極的將功補過、廣修善業,如此才能夠找回過去的福報、乃至更多,例如造作邪淫沒有子嗣,光懺悔以後不造作還不行,得勸化若干人同樣不造邪淫,才能夠有重得子嗣的福報,就是這個道理。

為了利益更多的家人,敬請轉發,感恩大家。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