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行善給我帶來好運


時間:2019/10/26 作者:無為

現在,一些人開始羨慕我,說我這個人運氣好,不愁吃穿,有房有車,還有一個聽話懂事的兒子,甚至還有的人說是懶人有福等。聽了這些話,我是偷著樂。別人可能有所不知這是我放生行善得到的回報。熟悉我的人也許知道,以前的我學業不順、事業也不順、還經常被疾病所糾纏等,總之幾乎是事事不順,老是遇事碰壁。此時的我都快對生活絕望了。

當然,天老爺並沒有拋棄我,給了我生的希望。在我茫然之際,我有幸接觸到了佛學,知道了放生行善的好處,從此有了新的開始。有空閒,我就會去買物放生。起初,我對放生能改變命運也不是很相信,但人都快窮途末路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做。放生後的一陣子,我有些急功近利,自感沒多大起色就有些動搖了。經過內心的反覆鬥爭,我還是堅定了放生的信念。從開始放生到現在,我足足堅持有七八個年頭了。這七八個年頭裡,我可以說是風裡來雨里去,頂酷暑冒嚴寒。隨著放生次數的增多,我的心態也在改變,開始變得慈悲。以後放生不再過多追求什麼名利,只要看到鮮活的生命獲救,我便覺得快樂。我越是這樣做,天老爺越不虧待我,給我送來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於是,我就有了現在的收穫。如今回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真是沒白忙活一場。

非常有幸,我向大家敘說了我好運背後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真實事。如自覺命運不濟的人不妨像我一樣去嘗試一下。我相信,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也一定會來個命運大好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