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求金榜題名疏讓我女兒如願考入理想高中


時間:2019/10/29 作者:欣欣向榮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南無大智文殊菩薩,讓我女兒今年如願考入理想的高中並分到尖子班。我承諾願望實現時把過程寫下來發在網上,讓更多的人借鑑,弘揚佛法。我5月份寫了求金榜題名疏,從那開始,我按自己的許願一一做到,偶爾沒有完成功課,心裡感到慚愧,在次日早上補做功課。感嘆佛法無邊,讓我如願!更加堅信佛法。

求金榜題名疏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女兒※(出生於※年※月※日,現住(地址),現就讀於(學校),因為弟子對女兒管理不夠嚴格,致使女兒學習時間不合理安排,學習不用心不刻苦,精力不集中,導致女兒學習成績不優秀、不拔尖。令我修行不安心,總是擔心她考不上最優秀的學校,不能受最好的教育,將來不能多為社會做貢獻。我知道這都是弟子前世和今生做錯事說錯話的果報。弟子在這真心求懺悔,女兒學業不夠優秀,學習成績不夠理想,讓弟子工作不安心,念經不專心,總是在為她的學習成績憂心。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賜於我女兒智慧,從即日起抓緊時間刻苦學習,獲得優異成績,在2019年6月中考中考取高分,順利考取理想的高中,為此弟子發願:

1、弟子發願從即日起,每天念文殊心咒508遍。

2、弟子發願長期吃素。

3、弟子在有生之年每月拿出工資500元放生,助印經書,供養三寶。

4、從今以後自己能主動幫助他人,心存善念,不嫉妒他人,多做好事。

5、願望實現時把過程寫下來發在網上,讓更多的人借鑑,弘揚佛法。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佛弟子(2019年5月3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