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夢裡有人跟我說:前世你吃我肉,今生我要殺你吃你肉


時間:2019/10/30 作者:清淨自在

諸位同修,弟子果樂自從進入佛門修學五年來,有很多感應和夢境(感應和「見」先不必說,以防有人說我妖言惑眾,甚至謗佛)為了不隱藏佛菩薩的功德,思索再三,現將幾個夢境供養給諸同修們,也許能為諸同修在修學路上有所幫助和參考,希諸同修給予點評和指正。

1.在末學皈依佛門後,初學不很精進,有很多人和事放不下。一晚夢見大悲觀音菩薩給我說,「你要徹底放下財色名食睡,才可得正果」。並說了五個條件。

2.學佛第二年修行打坐念佛,坐不了多久感覺腿痛難忍,在迷糊中夢見大悲觀音菩薩說:「不經一番風霜苦,哪得梅花撲鼻香」。

3.有次單位幹部竟爭上崗,很有把握的我沒竟爭上,我很怪菩薩沒保佑我,很沮喪。當晚就夢見一個很大的乾柴火堆,我和單位的人都在馬上要燒毀的熊熊大火柴堆上面臨被燒。岌急可危,後復醒。我想,菩薩在提醒我,世間如火宅,當求出離六道輪迴為首要。

4弟子入佛門修學第二年,因母親中風病危,我在佛菩薩面前發願終身食素,後母親轉危為安。我因宿業故,偶而小食肉食,不料在2014年正月初四晚上食了幾塊豬排骨後,在當晚十點多,在夢中被一個鄉村壯漢用板車拉著,車上有男女大小,我似曾認識。來到一個窮山惡水,很多破屋象農村的地方,看見一個兇惡壯漢拿刀要殺我,我跑來跑去,大喊救命,沒人懂我話,最後被凶漢砍殺,當時感覺我身很痛,有個大口子,情急之中我喊「南無觀音菩薩救我」三遍,就覺惡境消失,但有個畫外音說,「你前世吃我肉,今生我殺你吃你肉」。這一切感覺猶如在現實中一樣,這也是觀音菩薩對我的警告。由此可見,因果是多麼可怕,希諸同修以此為戒。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