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罪女的懺悔,墮胎使我精神抑鬱處於崩潰邊緣


時間:2019/10/30 作者:懺悔向善

在我沒有接觸佛法之前,我是一個壞習氣很重的女人,每天都是有邪淫的意念和行為,當時還不知羞恥,認為是件自豪的事情,現在想起來真是罪大惡極,是要下無間地獄的。結果因為自己的邪淫行為導致了自己懷孕,可當時還不以為然,覺得自已一定不能把孩子留下,覺得自己還年輕,不應該因為他而拖累自己,所以鑄成了大錯。結果不久後我就遭到了報應,開始思慮多疑,發無名的脾氣,精神壓抑差一點就走到崩潰的邊緣,而且還不孝敬父母,不尊重長輩,自私心嚴重,貪慾、淫慾、竟然還把一切的結果怪在父母的身上,最後導致我無法工作,然後開始花錢折騰,多年奮鬥的結果都一揮而去。這就是我的現世報,直到昨天我才真明白了我所犯下的罪是多么不可饒恕的,最難化解的,佛說是要下阿鼻地獄的,然後出獄後還要輪為畜生道,再做人也是或殘或低下的人,現在知道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幸好我有此善緣認識了佛法,佛的偉大力量讓我找到的問題的原因,知道了因果,坦然的接受的今天的事實,不再抱怨、不再執迷,我真心感謝佛祖,讓我離苦得樂,明白了世間的真相,我要懺悔。還要感謝帶我走進佛法的師傅,韓師傅謝謝你。我會繼續學習,增長智慧,行善積德,自渡,然後普渡,願天下人都能得道。

我現在為我的惡行懺悔,當時的滔天大罪,現在悔恨無比,希望被我殺害的我的孩子,你不要怨恨,我在這裡向你懺悔,都是我的不對,我應該下地獄,為你祈福,一定堅持行善布施放生、多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為你超度,願你能脫離痛苦,永離三惡道,遠離六道,願你能念佛學佛,往西方極樂世界,修成正果。今後我願所誦經文與善緣善事回向於你,願你能早日離苦得樂,我願承受我所應得到的果報,坦然面對,勇於承擔,真心接受,永不再犯,希望佛、菩薩加持,監督我、幫助我改邪歸正,一心念佛,回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願他們都能早日離苦得樂,早日成佛,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