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善人:股骨頭壞死和糖尿病都是怎麼得的


時間:2019/11/5 作者:清凡居士

劉有生(劉善人)先生,1939年生,黑龍江克山縣農民,國小文化。

20歲時身患絕症,有幸聆聽王老師弟子的性理療病宣講,運用性理療病的方法戰勝了絕症,深刻領悟王老師性理療病學說的精髓,現身講道40餘年幫助眾多百姓解除病苦,治癒了無數的患者。

多次應邀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廣西中醫學院等高校以及廣州、深圳、哈爾濱、杭州等現場演講,不收分文,效果良好,頗獲好評,贏得佛家高僧大德的高度讚譽。

家庭倫理道德與疾病的關係

腎病是怎麼來的呢?是由煩上來的。

煩人傷腎,可能導致腰酸腿疼、肚腹疼痛、精神不振、水腫、腎虛、腎炎、腹膜炎、腰椎結核、腰椎間盤突出和股骨頭壞死。

糖尿病、婦科病、子宮肌瘤、宮頸炎、卵巢囊腫等等,也都是煩上來的。煩什麼人,得什麼病。

這股煩毒之氣存在人體的骨髓里,在往外排的時候,味道是鹹的。

我在長春文廟曾經講過一次課。講完課後,文廟的主任有了想法,心裡嘀咕:這幫人都圍著問病,老問病幹什麼呢?怎麼不多講講孔孟之道?沒想沒過幾天,她就生病了。

這個時候她也知道,自己這個病吃藥不能好,還是等劉善人來了再說吧。

大約三四個月後,我又去了長春。到了那兒,我瞅著她不樂,於是就問她:「你怎麼不樂呢?」她答道:「別說了,我有病啦。」我說:「什麼病啊?」她說:「肚子疼。」

我說:「你怎麼能肚子疼?你煩誰了?煩你丈夫嗎?」她說:「沒有啊?」我說:「沒煩丈夫,那煩誰呢?」她說:「那您說,我這病哪兒來的?」我說:「要是沒煩丈夫,就是煩不正經的人了。」她說:「還真是這麼回事。

我有兩個朋友,一個男的,一個女的,跟我關係都不錯。可他倆弄弄,就弄到一堆去了,各自還都有家室。這事可真把我氣壞了,把他倆一頓好罵!罵完了回家,我就覺得肚子疼,緊接著就來月經,而且一來就不走了。

」大家看看,有人不正經,做了錯事,你要是生氣,身體照樣生病。所以身體這個器具,它只管道,不管理,哪怕你再有理,只要生氣了,就是違道,就會生病。而對不正經的人(男女作風不正)生氣,最容易得的就是婦科病。

如果碰上體質差,身體在走下坡路的,還會得宮頸癌、子宮癌、陰道癌。有的女人整天疑心丈夫在外面有外遇,沒有安全感,思想壓力大,進而內心憂慮,煩惱怨恨,也容易得子宮肌瘤、陰道炎,甚至是子宮癌。

還有一位老人問我:「我腰這一圈怎麼都疼呢?」我說:「你煩了一圈,沒有你不煩的人,沒有你不煩的事。」他說:「還真是這樣,真的煩一圈。」

誰到你跟前你都煩,你能不長病嗎?看人的不是就是收髒,看人的好處就是聚靈。

你盡往裡收髒東西,你這髒水桶(因為盡看人的不對,這類人的身體就像是一個髒水桶)就裝滿啦。所以說,我們要學會看他人的長處,不要看他人的短處。如果我們能夠做到隨時隨地都看別人的長處,我保管大家身體健康!

現在這個時代,得糖尿病的人特別多。

得了糖尿病後,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吃,以為糖尿病都是從吃上來的。我的看法不是這樣,那從哪兒來的呢?一個是火,再一個是煩,就是這兩項。

這個火是一種窩囊火,某種欲望達不到,又沒辦法跟人說,這股慾火就窩在心裡。比如,仕途上不理想,或者子女的發展不近人意,或者沒有得到想要的感情。

這股火進入胰腺,就會導致胰腺功能紊亂。因為這股火沒處發,所以就會生煩躁,整天唧唧嗷嗷的,又把腎傷了。糖尿病與腎也很有關係,有的中醫治糖尿病就是從腎入手的。

以上講的是內五行的病,不管是什麼原因得的,我要給大家強調的一點是,病魔來了,大家別害怕,別被嚇著,要戰勝它。用什麼方法能夠戰勝它呢?就要高高興興地樂!就算得了癌症,也別把它當成癌症。該吃就吃、該喝就喝、該玩就玩、該樂就樂。就只一點,千萬不要生氣上火,不生氣不上火就沒事。時間長了,你就把病餓死了。

因為病是靠吃氣活著的,瘡是靠吃火活著的。你不生氣,就是不給它水喝;你不上火,就是不給它飯吃。沒吃沒喝,它(指病)能不餓死嗎?!

因為我就親身經歷了這個過程,我以前所患的多種病就是這麼好的。四十五年來,我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到現在,一個農村七十歲的老頭,身體還健康著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