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感應:你想像不到的越來越好轉


時間:2019/11/6 作者:無為

生,具有極大的福報,可以說是吉祥如意、心想事成。這是一位堅持放生的網友--佛緣弟子的心理感受,放生者可以得到無限福報,真實不虛......。

——諸葛長青

佛緣弟子:諸位師兄,我是昆明的居士,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參與放生狐狸,到了今年有幾位師兄都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感應,在這裡發布出來,供養給各位師兄!也希望各位師兄能多多救救這些狐狸,並且也在此證明此放生狐狸是真真實實的!功德無量!

諸葛長青:放生,可以根據個人情況決定。魚類、烏龜、鳥類等等,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決定。放生的念頭一產生,立刻會過感動天地!同時也可以做各類善事,幫助別人、救助貧困、捐助紅十字會等等,都可以,關鍵是持之以恆,做得越多,感應越是迅速!其中的感受,只有做了才知道。因為我們在昆明地區,距離海拉爾很遠,所以並不曾親自到海拉爾參加放生,都是在昆明當地向各位師兄湊錢匯錢過去放生,大家聽說狐狸,貂等動物要活活被剝皮致死,都非常難過,盡力的出錢,有的師兄為了盡力多救一隻是一隻,把自己的蓄儲全部用來放生

有的師兄借錢來放生,有的師兄聽到後難過的不能入睡,經過幾次放生後,到了今年,其中一位師兄在夢中,夢到好幾隻白色狐狸前來非常非常的感恩!另一位師兄也在夢中夢到狐狸前來感恩並且告訴她,因為你發心放狐狸,行善必得善報,行惡必得惡果,也讓我們大家對放生狐狸一事更加有信心,馬上又要放生狐狸等動物了,在此非常感謝海位爾的師父與吉世丹等各位師兄能發心放生狐狸,我們也要盡力去湊錢希望多多的救渡這些可憐的慈母有情,希望她們可以獲得自由,聽聞佛法,念佛求生極樂,決定往生,決定成佛!

諸葛長青:放生感應十分迅速,一般來講,快則一月,慢則三年,必有想不到的好事情頻頻降臨。這可謂心想事成、吉祥如意的真實感受。

我這次匯海拉爾救狐款5000元是後學放生以來匯款最多的一次了,記得07年剛學放生的時候,我第一次匯了200塊錢,當時的心情是非常激動和興奮。後來匯款越來越多,心情反而越來越平靜,可見得布施就是一種練習,練的多了,心中的物慾就會越來越淡,比如這次,後學每天就拿出一點錢來,或50或100,直贊到5000,今天布施出去,心情還是很平靜,只是算了一下,應該可以救下14隻狐狸吧,想來也是有所進步了。

這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後學放生所得的善報,真是一言難盡啊,現在我的感覺是掙錢比花錢還要容易,而且得失心小多了,得亦不喜失亦不憂。而且又添第二個兒子,這個孩子比大兒子還有漂亮,少有的端莊。放生果報中有一條多子亦男,真實不虛!

現在我和父親又打算再蓋一座450平米的樓房。總之我家的好運好像想擋都擋不住。

說這個是想讓發心放生的朋友們,對放生增加一份信心,種下善因,收穫的必然是累累的碩果,只要我們認真去做就行。

看到各位大德的菩薩行,讓後學真的好感動,我以後會努力做到更好的。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