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人墮胎,男人也會受墮胎的果報,墮胎的果報極其嚴重


時間:2019/11/7 作者:清凡居士

眾所周知,墮胎的果報是極大的:從因果來講,殺害自己的親骨肉是為殘忍至極;從生理角度來講,墮胎後的女人身體狀況會變差,更甚者會導致終生無法生孕。很多女人的墮胎背後常常都有著男人的支持,也就是說,一名胎兒的被墮胎並不僅僅是其母親一個人的因果,其父親同樣要背上墮胎的果報。

有一位男性朋友對我說,他跟自己的太太墮胎了五個,跟外面的女人墮胎了十三個。當時他就問我,說外面那十三個算我的嗎?我回答說算。後來他說,那關我什麼事?不僅是我外面墮胎的那十三個,我太太墮胎的五個也不關我的事!而現在社會上大多數人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不關男人的事。

墮胎是否只是女人的事?胎兒的父親該負怎樣的責任?他要不要背上墮胎的果報?現在很多男士對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墮胎都沒有多大的負罪感,認為這是女方應當獨自承受的,自己沒有任何責任。這明顯是大錯特錯的!要認識到一個最淺顯的道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兩個人的事,沒有爸爸的精子,胎兒怎會受孕誕生?當你的孩子正要被墮胎的時候,孩子會問:“我爸爸怎么不來救我?”

”女子懷孕,不知保胎,或主動墮胎,或不慎流產,打落親生骨肉,使孩兒未出世便夭折,變化為冤魂(即所謂的嬰靈),纏繞父母,伺機報復,或令其短命,或令其身生惡疾,家庭不順,事業不遂等等,墮胎女子又因經血污穢,觸犯天地日月三光,死後要墮入血湖地獄,受極大苦。”

總之,墮胎是一種殺人損己的行為,應當儘量避免,或做好防護措施。

懷孕49天以下,墮胎犯中下品殺罪,如果是懷孕49天以上,墮胎犯上品殺罪算是破根本戒,這是很嚴重的的殺業,千萬要謹慎小心,絕對要避免墮胎!會來投胎當父母的小孩,那都是和父母有很深的緣份,如果懷孕已經好幾個月了,還利用人工流產將孩子拿掉,那孩子很有可能會變成嬰靈,而跟在父母身邊,除非和父母的緣盡了才會再去投胎,人工流產等於是終結了一個本來應該誕生的生命,這樣子是結很大的惡緣,對父母本身會有很不好的影響!

墮胎的果報

►一、生育困難;

►二、夫妻不和,經常莫名吵架,兩人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婚姻破裂;

►三、孩子不孝,小孩子會莫名的哭喊;

►四、總是聽到有聲音說,你去死吧(這是來自另一個維次空間的生命的聲音);

►五、身體差,種種頑疾困擾,難以治癒,身心極痛苦;

►六、工作不順利,財運差,福報折損。

被墮胎殺害的嬰靈,由於沒能去投胎,沒地方住,他們很苦,所以對父母極怨恨。嬰靈的力量是很大的,而且世界每年墮胎的人很多,世界上的嬰靈難以計數,共同的悲慘遭運,共同的怨恨,使他們經常一起合作行動去障礙父母,令父母身心不安,痛苦萬分。醫生和媽媽用殘忍的方法對待孩子,比如吸宮術,像吸塵器一樣把孩子從子宮壁上硬吸出來。吸的過程中,其實已經把他們絞碎了,孩子粉身碎骨。孩子大點的,用鉗子把孩子的頭先擰掉,胳膊等擰掉,再放在盤子裡對下看身體是否完整。還有打毒針,生理鹽水,孩子全身都是青的,中毒症狀。大家可以看下網上的圖片,孩子就是手指頭度的大下的小人,是不是生命呢?他就是生命!所以媽媽因為無知就把孩子殺害了。我們現在學佛知道了墮胎兒是有生命的,他們因為怨恨媽媽,所以給家庭造成了很多影響。

嬰靈在鬼道的狀況

他們在鬼道里特別受欺負的。他們是小孩,鬼道非常複雜,誰都可以掐一下,擰一下,踢一腳,聽有的墮胎兒說過,經常被打,所以他們非常可憐。找到媽媽的孩子還好點,陽上的媽媽畢竟是人還有些福報,眾生不可以隨便靠近,找到媽媽的墮胎兒就經常跟在媽媽身邊或者在媽媽身上,這些孩子說如果離開了媽媽會挨欺負,所以就寸步不離的跟著媽媽。沒想到我們把他們殺了,我們這些媽媽還可以保護他們一些。有的孩子在大街上流浪非常慘,他們的身體都是殘缺的,有的就是一團血肉,有的孩子說,一般是老大背著一個弟弟,抱著一個妹妹,領著的,會走的就跟著跑。都是老大保護這些弟弟妹妹。我的孩子,老大領著弟弟、妹妹到處流浪,吃不上穿不上。

父母該怎么做?

第一、要深刻認識到自己錯了,因為是你親手將自己的親身骨肉殺死的,而且殺死後不知悔改,不知已經犯下殺人重罪,麻木不仁,被殺害的嬰靈看到這種情況如何能不懷恨。父母不要對嬰靈產生怨恨,要知道嬰靈的遭遇很悲慘,他們活的比我們不知要苦多少倍,對我們的怨恨極重,這些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我們要負起這個責任。

第二、認識到自己犯下大錯以後,要向嬰靈真心的懺悔,向他們真心認錯,嬰靈就在你身邊,而且我們心裡想什麼,他們是一清二楚的,我們是不是真心的懺悔,他們很清楚。

第三、認識到犯下大錯並向嬰靈懺悔後,要常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將功德回向給他們,並在地藏王菩薩像前向嬰靈懺悔,請求地藏王菩薩護持他們免受苦難,消除業障,往生淨土。

嬰靈們很痛苦,怨恨心很大,一兩次的懺悔,他們不一定就原諒你了,所以要多次懺悔,而且心要真誠。念經要多,這樣才能有足夠的功德超拔他們,幫助他們消除業障,只有他們放下了對父母的怨恨,去投胎或者往生淨土了,他們才不會再來障礙父母。

這就好比你重重地傷害了別人,光說對不起是不行的,要負起責任,做出賠償。只有當被傷害的人覺得你是真心道歉,並且你也幫助他離開痛苦,過上好的生活後,這時德高望重的長輩(佛陀、地藏王菩薩等諸佛菩薩)出來為你們調解,勸你們握手言和,不要再怨怨相報,這時如果他也覺得不應該再報復你了,你們的因果才能算了了;但如果他還是怨恨,不依不饒,那可能是你的真誠心不夠,念經不夠,或者你們的緣很深,你只能繼續懺悔,繼續做功德,直到他肯放下怨恨。佛菩薩雖然慈悲,但因果責任是自己作自己受的,萬法皆空,因果不空。我們犯的罪,只有靠我們的真心懺悔,真心修行才能了結。真心懺悔很重要,比如你傷了別人,光口說對不起而沒有真誠心是不行的,表里不一是沒有效果的,要真誠的認錯懺悔。如果不懺悔,只念經也比較難,比如你殺了人,就只想給錢了事是不行的,被殺的人看到你這種態度,就會非要一命抵一命,只要命不要錢,這樣怨恨就很難消除。

所以,化解的辦法主要就是兩個:一、真心懺悔認錯,為嬰靈超度、供奉牌位;二、念經回向,多做功德,彌補傷害

父母的德行很重要,如果母親能夠真正斷惡修善、改邪歸正,嬰靈在旁邊看到會感動,他們會護持母親學佛,而不是障礙母親。對於那些就是要纏著母親不放的情況,如果這位墮胎的母親能夠真正回頭,真正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個嬰靈也就會跟著往生西方,這樣母親修行的成就不可思議。

對於嬰靈來說,他們是否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否能夠解脫中陰身的狀態,就看他們是否能夠放棄媽媽。曾經有墮胎經歷的媽媽,要先學會不執著、不分別,這個心念嬰靈能夠收到。是否放棄都是嬰靈們的自由,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別人強求不得。對於那些不能放棄媽媽的情況,媽媽如果能夠念佛往生西方淨土成佛,小嬰靈就跟著母親成佛了。

解鈴還須系鈴人

您的孩子現在在哪?是否還在漂泊?是不是非常痛苦,無家可歸,沒有父母的關懷,到處都在被欺負,您有考慮過他的感受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