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把我毀了


時間:2019/11/12 作者:無為

在我很小的時候,由於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而染上了手淫,從此而一發不可收拾!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在這十年里,我過得生不如死,很多次都想要結束自己低賤的生命。但最終還是忍辱偷生,苟且的活著!而我在這麼多年裡,為自己不知立下了多少誓言,但每次換來的只是徹底的絕望。我開始恨我自己,恨自己多麼的沒用。我開始恨那些所謂的磚家,因為他們的無害論,而不知害了多少人。我的內心在流淚,為自己的沒用而流淚。我為手淫失去了太多,可我依然不醒悟,深陷魔障而不可自拔。

記得我十幾歲時就染上了手淫,因為小時候不懂事,自制力差,加上手淫無害論的影響,變得毫無節制,整天沉迷於手淫的快感中。經過幾年的手淫生活,我的身體變得很糟糕,本來當時正是發育時期,但由於過度手淫而造成發育不良,導致現在身材矮小,極大地影響到我現在的生活,時常會因為身高而感到自卑。

因為手淫,我變的很內向,也患上了輕度鬱抑症,平時不喜歡和別人溝通,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很不自信,不敢直接面對女孩子。除此這外,還造成我的視力下降,耳鳴,四肢無力,無精打彩,容易昏睡,記憶力減退,思維遲鈍,免疫力降低等等系列問題,嚴重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我現在真的好後悔阿,因為手淫,我的學業未能完成,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快到了崩潰的邊緣。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日子了,每天活的就象行屍走肉般,沒有了靈魂,沒有了思維,有的只是無盡的苦悶與憂鬱。很多次我都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我沒有那無畏的勇氣,我選擇活著,因為我還想改變我自己,用自己的餘生來洗淨自己的罪孽,讓自己的靈魂不再骯髒。

所以我選擇來到這裡,和你們訴說我的苦難,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以我為鑑,遠離手淫,珍愛生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