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我的邪淫


時間:2019/11/12 作者:眾恩所成

我學習佛法有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寫出自己邪淫的惡事,希望看到的有緣人能引以為戒,不要和我一樣將自己陷入水深火熱里。

在我12歲的時候腦袋裡總是浮現出男女纏綿的景象,那時在生活中和電視都沒有看到這樣的事,這是我宿世罪業的感召吧。我有時候就幻想和男同學纏綿(對不起我意淫過的男同學)。十四五的時候自己又學會了手淫,這時在學校總是受到同學的欺負侮辱,甚至挨打,我每天度日如年,個子也沒長高。上了初高中學習壓力大就不怎麼手淫了,但是我喜歡被男同學愛慕的感覺,又犯了意淫,打擾了別人。上課時總覺得那個男同學在看著我,影響了我的學習,由於種種原因,最終沒考上大學,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

之後我就在廠里上班,不上學了我又不斷地手淫了,在廠里手淫一次,(我真是無恥啊)家人朋友介紹對象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情不能繼續,其中有一個我對他一見鍾情,可是人家不願意,我感到撕心裂肺的難過。這時還在報紙看到有規律的淫慾讓人變得年輕,沒有淫慾不是很好之類的話。那時覺得對,現在看來大錯特錯。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一個男朋友,我當時一看覺得不順眼,感覺也不好,還不如以前介紹的那些看著順眼,但是心裡就是不自覺地想「看習慣就好了」這句話。就這樣先談著了,後來他讓我和他出去打工,我想很多人都同居了,如果我不去顯得我古板,落後。這樣我們就同居了,沒幾天我發現他特小氣,我很生氣,相處不好,如果不是同居我一定會結束這段關係,但是想想自己已經失身,再找別人也會瞧不起我的。有時在他家邪淫,有時在我家他也是軟磨硬泡地要邪淫(真是畜生啊,破壞了家裡的風水,都是我自己罪惡感召的)。就這樣湊合結婚了,婚後家裡不富裕,孩子也不好養,在加上婆媳關係很糟,我天天在痛苦中掙扎,有時還是會手淫,有時還想你待我不好有合適的人我會和別人好,還幻想能遇到情投意合的人,這幾年婦科病嚴重,身心疲憊。我自己帶孩子不能掙錢,在錢上為難,覺得誰都不如,沒臉見人,我的身心痛苦到了極點,幾次想一頭撞死,看著孩子,想我死了他以後會多難啊,父母白養我了,我天天哭,整天昏昏沉沉的。

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佛法的文章,一下子被吸引,怎麼說的這麼有道理,我就不停的找佛法的文章,也找到了學佛網,看到邪淫果報,我才明白這都是我意淫,手淫,婚前同居的果報,邪淫會嚴重消耗自己的福報,我以前都是做錯了,我懺悔我的罪惡,以後我不再手淫,發現有點男女的想法趕緊停止。我試著改變和婆婆的關係,家庭關係也不緊張了,我的身體也好了,主要是心理好多了,現在收入也多了,一切都好多了,感恩佛菩薩讓我遇到佛法,讓我有改過的機會,讓我有重生的機會。願看到本文的有緣人要永斷邪淫,斷惡修善,給自己修一個好的眷屬,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人生。感恩大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