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藥師法門救度精神病母親


時間:2019/11/12 作者:龍兒

筆者:師慧涵

弟子師慧涵,在2016年10月末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皈依佛醫本了老師,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母親離婚打擊得了精神病,大學人際關係壓力,遭到孤立。自己負能量滿滿,回首過往,20年各種被同學欺負和打壓,莫名其妙,讓我一度瀕臨崩潰,感覺未來沒有希望。

後來本了老師告訴我,我媽墮過胎才導致現在的結果,我根據老師說的,有一次醫院探視問過我媽,我媽說的確有一個,7周大是個男孩。那時候她年紀小二十歲出頭,在1987年。

現在仔細想想真有報應這麼一說,我媽的第一任丈夫也就是墮胎嬰靈的父親在我媽住院的前一個月,因為詐欺罪進了監獄,後來不到一個月我媽進了精神病院。那天我還記得,她在單位員工宿舍躺在床上胡言亂語,她是蛇,這個樓要塌了馬上逃一類,後來還是叫警察過來把她抬下來進醫院的。

在她剛進醫院一兩個月時候我單獨問過醫生,醫生說我媽這病得了十多年了,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有抑鬱、妄想、精神分裂...要吃好幾種藥。

後來我畢業了,一年後的2017年中旬聯繫了慧可師兄,並告知師兄我的常年不順,她與我核查因果後,我為自己做了超度冤親債主佛事,自此再也沒有小人糾纏,再後來我認真學佛,精進修行,心態邁過了那個崩潰的坎,一切好起來了。

這時想到了一定要救媽媽,認真懺悔對我媽的不孝順,於是又攢了些錢在2018年下半年給她超度了墮胎嬰靈。

直到今年四月份,我去我媽那裡發現她精神大變樣,好很多了,再一問她說自己三年的幻聽沒有了,以前下午四點準時幻聽我在罵她。我聽後非常開心,醫生也說可以出院半年試試,但是暫時沒地方住。

為了媽媽繼續好轉,我又聯繫了慧可師兄,師兄建議我給她做祛病佛事,我在五月中旬給她做了,最近幾次看她都是臉色變好了,而且她還幫醫院拉飯車,閒暇之餘看書,我問看什麼,她說看三國演義,思維很清晰了,說話都跟得上我了,從小到大這二十年溝通都沒有這麼暢快。

期待有一天媽媽能夠出院恢復正常生活,相信這一天不遠了!如今的好轉感謝佛醫本了老師,感謝藥師佛,我會更加努力的修行。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