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去除附體、魔擾、違緣,戒淫、戒賭、消業的無比靈驗之法


時間:2019/11/13 作者:常慚愧居士

一句話,至心稱念“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堅持下去!

一、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名號出處

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出自《稱揚諸佛功德經》卷下,具體經文如下:阿逸菩薩復白佛言:“寧有一法得不退轉,疾成無上正真道不?”

佛言:“有!阿逸,北方去此不可計數諸佛剎土,有世界名曰金剛堅固。其國有佛,號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至真、等正覺、明行成、為善逝、世間解、無上士、道法御、天人師,號曰眾祐度人無量。其有得聞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名者,歡喜信樂持諷誦念,盡心供養,斯等皆當住不退轉,疾成無上正真之道,卻於十萬億那術劫(注:一個那術劫等於一千億劫)生死之罪超然在後。其佛如來功德無量弘誓乃爾!我自過去無數劫前,錠光如來(燃燈佛)興出於世,於彼佛所而得聞此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名號,得超十萬億那術劫生死之罪。

阿逸當知,若我不從錠光聞斯佛名者,我今故未得成正覺。其佛何故名曰金剛堅強消伏壞散?譬如金剛,所在墮處,若山若崖、瓦石土壘、牆壁樹木,若遙擬向所墮之處,莫不消滅破碎壞散。如是,阿逸,其有得聞此佛名者,持諷誦念,一切諸欲皆疾消散,一切聲聞、辟支佛心褊狹之意皆悉消滅,疾得成就正覺之道,是故號曰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其佛世尊一切眾願具滿如是。

二、金剛堅強消伏壞散佛名號無上功德

末法時期世間越來越惡濁,隨著我們修行不斷提升,那些欲樂的淫鬼、張牙舞爪的邪魔鬼怪干擾也會升級,對我們干擾也在加強,這個是修行路上的必然情況,不磨不成佛。

但是,這一切早在佛菩薩預料之中,所以就會有相對應的法門和佛號出現並被弘揚廣傳,專門對治魔擾增強的情況。這尊佛的名號是金剛堅強消伏壞散,意思就是金剛(最為堅硬)所指之處,不好的事情、財運不好、婚戀不好、身體不好、念頭不好、習氣不好、小心眼小心量、膽子、小恐懼、偏狹、脾氣大、菸癮、酒癮、網癮、甚至毒癮,沉迷各種欲樂,尤其是邪淫重等等違緣,莫不消滅破碎壞散,而且還能助我們能快速修成佛果,威德不可思議!

據有神通者觀察:我們念此聖號的時候身體是發光的(有的看到一個像炸彈一樣的圓柱!裡面隨著念不斷蓄積能量,到一定程度向四面散開、覆蓋!周圍眾生很恭敬地獲得解脫,即便那些剛強不化的眾生,也會被綁起來強行教化後超度了;還有一個敏感的師兄,也是念了幾分鐘,說要吐,有眾生要出來,還看到一個女的被兩個護法送到天上去了,前世的父親坐蓮花走了,還有三個人被帶走超度了。可見,此佛號超度冤親債主、家親眷屬威力巨大。另外,此佛號還可以快速消除業障,打通經脈,扶正氣祛除邪氣,恢復身體健康。同時,破除一切違緣,消伏壞散眾生所具的貪嗔痴慢疑各種惡習氣。

因此,至誠持念這尊佛號,我們自己以及家人,乃至宿世的怨親債主、歷代宗親都會跟著受益。

三、念誦佛號的注意事項

1.慈悲心菩提心的修持:為了和大乘佛法的法門相應,修行時候,建議儘量為慈悲利益和自己有緣的眾生乃至一切眾生而修,而不是帶著嗔恨心、驅趕心、降服心來做。

2.感應和受報情況:念誦這尊佛號的特點就是疾得感應,容易升起信心,有的就只念了108遍就獲得很強烈的感應和變化。但是,大家不要片面追求明顯的感應,要知道只要至誠稱念必得利益,有時雖然沒有明顯感應也都在消除業障的過程中,一定要堅定信心。同時,修持聖號的同修可能會在夢裡經歷一些恐怖的場景,或者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一些小違緣,這些現象都是消業,把極重的罪業罪障給重報輕受了,大家對此不要害怕懷疑、更不能喪失信心,相反的這是很好的效果體現,應當更加堅定堅持下去才是。

3.關於和修習淨土法門的交叉問題:末法時期,最穩當、最得力的法門肯定還是淨土法門,大家修持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聖號會極大地增進我們稱念阿彌陀佛的功德和加持力,最後的回向仍舊要發願往生極樂淨土,回向偈為: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念完回向偈後,可以加念: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方世界一切眾生,特別回向給弟子的累世父母、家親眷屬、冤親債主,願你們皈依三寶、淨除業障、增長福智、往生淨土(也可直接回向給特定的人或其他眾生)。

4.關於加行誦經問題:修持此佛聖號還可以每天加念一次《金剛經》,一氣呵成念完,因金剛經與此佛聖號中“金剛”相同,故此以為相應,可作為加行大大增強聖號力量,同時開發自性般若,深種成佛之因。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