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如何走出邪淫的陰霾,重獲光明的


時間:2019/11/13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我是大概從十幾歲的時候開始手淫的,中間經歷的過程就不細說了,總之讓自己無論身體還是心靈各方面都飽受了極度的痛苦和摧殘。

最嚴重的時候就是研究生畢業的時候,邪淫把我最後一點兒福氣消耗殆盡,生活如同地獄一般艱難。

幸運的是在最絕望的時候自己前生積累的佛法的種子也萌芽了,自此也開啟了自己的學佛之路,人生也就在絕望的深淵裡看到了一絲光亮。

在此之前我讀過《普門品》,也抄過經,做過施食、持咒等等,能夠嘗試的都試了,但是效果並不明顯。

後來才明白人之所以邪淫,是身邊有啖精氣鬼跟著,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只憑自己的力量想要戒除邪淫很難。

即使自己痛下決心,但是無論外境還是內心總是守不住最後一絲底線,總是存在僥倖心理——最後一次,先過了癮再說吧。

後來機緣成熟,接觸了禮拜《八十八佛》和誦《地藏經》,並且堅持行善和放生,後來還去道場打了七。從此以後自己就再也沒有犯過一次,到現在已經六年多了,身體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好轉。

原理是禮佛能夠懺悔自己的業障,而誦讀《地藏經》讓身邊的魍魎精魅得到超拔,自己慢慢清淨之後,就不會有外緣來牽引你了,自然也就不會再有邪淫的心理。

從道理上來說,一般邪淫的人都是前世造過嚴重的惡業的人,或者是殺業,或者欠錢,或者傷害人的感情等,今生就用這種方式來償還,因為人最寶貴的就是精氣神,這是人最精華的東西。

如果有真心想要戒除邪淫,試了各種方法都不管用的不妨試一試拜佛和誦讀《地藏經》。

相信堅持一段時間,你一定會看到很好的效果。無論現在的你有多么痛苦,相信你也一定能夠走出黑暗的深淵,從絕望中看到希望,只要你自己不放棄努力和堅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