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二十年的手淫害慘了我


時間:2019/11/14 作者:無為

我是在11、12歲時不經意學會手淫,從此開始了近20年的手淫歷史。

在中考前夕,手淫最為嚴重,那時也不懂這是手淫,沒事就撥弄直到出精。本來我的學習很好,但中考只考了普通高中。上高中後,由於小時手淫過頻,在高一上半年,只要往床上一躺,感覺就要流精,快要死掉的感覺,甚為恐慌。現在想來都後怕。迫不得已,不再有意手淫了,但是每到周六午休時,只要稍多睡一會,就會遺精,每周如此,非常痛苦。好在後來慢慢好了起來。但是手淫的惡習還沒戒掉,假期里發生的最為頻繁。本來,由於手淫的果報,我高一的成績並不好。但由於在高一期間,身體實在太差,手淫次數少了,學習成績就上去了。由於手淫太早、頻繁,致使自己的福報,一損再損。本來,高考前夕,班主任把唯一一個中國人民解放軍某科技大學的保送指標給了我,只要考分超本科線20分左右,就可錄取。因為根據末學當時的學習情況把握較大。

但是,高考三天,我簡直是在地獄中度過,可能是由於壓力大,但更重要的是手淫的果報!三個晚上幾乎沒有睡覺,度夜如年啊!現在想想,那可能就是地獄的一種體驗!結果高考只超本科線一分,被一所普通學院錄取,浪費掉一個保送指標,至今還非常內疚。雖然不願意去這所普通學校,但也沒有辦法。

進入大學後,手淫的惡習更是沒有間斷,而且性格變得越來越孤僻,不願和人交流。同屋的幾個學長都很好,但是自己就是感覺很孤立、害羞。那時都不敢去公共澡堂。所以手淫給人造成的心理壓力、性格缺陷是非常巨大的。本來從小我的語文很好,但是往後卻一塌糊塗,由於長期不人多交流,語言表達都不完整,至今如是。上大學期間身體越來越差,好在自己每晚能用熱水燙腳,慢慢活了過來。

最為深刻的是,大學期間暑假幹完農活,本來已經很累了,睡下後,還手淫;感冒期間也手淫。開學後我的同桌說,我變得又黑又瘦!但是自己仍然沒有改掉手淫的惡習。好在從小末學還算稍微懂一點,惦記父母。在學業上的福報還有一些,大學畢業後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但是更為糟糕的是,由於無聊慢慢地和老鄉們出去開始看黃色錄像!真是無明業障深重!由於自己性格的缺陷,害怕孤獨,加之自己業力的牽引,糊裡糊塗和一個老鄉談對象。雖然沒有發生過性關係,一是還算有理智;再者自己很荒唐,根本不懂什麼戀愛,對人家也不是很喜歡,畢業時提出和人家分手。暑假她回家哭的死去活來,開學時他把爸爸她送來學校。自己在這裡深深懺悔對她的傷害。

按道理考博士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最後落榜了,而且是因為自己最拿手的外語不過關!手淫的果報再一次現前。此後婚姻並不是很順利。畢業三年後考上了博士。從此,噩夢開始了。

由於自己的實際能力較差,加之碩士期間也沒有很紮實的基礎,博士的第一年給我的壓力很大,加之生活單調,以及長期因手淫造成的孤僻性格,只好以不斷地手淫來減輕壓力,何等愚痴和荒唐!!!短短四年下來,由於手淫過度,自己幾乎脫成了禿頭,學習也沒有完成,不了了之。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簡直無地自容!!!!

在此,跪勸所有有手淫惡習的兄弟姐妹們,手淫的惡報罄竹難書,若不戒掉,必將使我們生活在陰暗、卑賤的世界裡。

同時,我覺得認識什麼是孝順父母,以及真正能孝順父母,可以使我們戒掉手淫,這是我的真實體會和經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