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害我得了精神病


時間:2019/11/15 作者:無為

我小時候是個很清秀的女孩子,皮膚很白,長輩們都很喜歡我。因為是獨生子女,平時在家沒有人玩,所以我就以看電視為樂趣。小時候什麼都不懂,看見男女抱在一起或接吻的境頭,心裡總有一種莫名的萌動,兩腿總是併攏得很緊。

十一歲時,父母離異,母親帶我到姥姥家生活。我表哥也住在那裡。表哥幼時舅母就過世了,姥姥看他可憐,就接到身邊來撫養。表哥住在隔壁房間,中間有一扇窗。而後,姥姥母親不在時,他就撫摸我,對我手淫。我還覺得很新奇,並沒告知母親。

漸漸長大,表哥去外地上大學去了。我上了初二,學習很吃力,明明很用心,可怎麼也學不好。於是整天苦惱,沉默寡言,迷上了看小說。那時,我的容貌發生了變化,原本清秀可人的臉,變得像一張麵餅。因為手淫,很自卑,不敢和男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心裡很痛苦。因為自卑,總是含胸挺肚,原本的好身材也變得彎曲如老太太。

可我不知改悔,沉迷於手淫的快感之中。很快,我就發現,我的脾氣性格變了,我變得煩躁易怒,不善言談,多疑愁苦,自私懦弱,沒有任何朋友。上課時,總是走神,聽不進去。總是想著小說電視裡的情節,天馬行空,胡編亂造。有時,整天整天的意淫。我那時並不知道,意淫也是邪淫的一種。

然後,我的中考成績很差,費了很多功夫,才上了重點高中。在重點高中里學習壓力很大,每個星期都考試,而我總是倒數的。因為壓力大,沒有朋友,我就以手淫來發洩。陷入了惡性循環。

惡報降臨

終於,報應來了。在高二時,我總聽見後排的同學罵我,嘲笑我。我就跟他們理論,他們則一臉惘然,沒有人說你啊,我們在說題。後來,我發現,上課時,全班的同學都在嘲笑我,而我想什麼,別人都知道,都能猜出來。走在校園裡,全校的同學都在嘲笑我,背後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回到家裡,覺得洗澡換衣都有人監視,晚上睡覺時,總能聽見偷窺者冷嘲熱諷的聲音。看到這裡,也許有人已經猜出來了。沒錯,我精神出現了問題。那一段時間,簡直是人間地獄。一天二十四小時,每一秒鐘,都在幻覺中的咒罵聲中度過。尖酸刻薄,極富人間最傷人的字眼,像刀子一樣把我割得鮮血淋漓,觸目驚心。咒罵聲中,有的是憑空污陷,有的是隨意捏造,有的是我動一個念頭,就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不管這個念頭是「我想吃飯了」還是「不要再罵了」。夜晚,總是做最可怕的惡夢,夢見骷髏,夢見女鬼,夢見鬼怪,場面的恐怖程度估計恐怖電影裡也不會出現。

我那時並不認為自己瘋了,認為有人害自己。每天以淚洗面。每當我頂受不住罵聲,還兩句嘴時,母親總是一臉心疼地看著我說:」孩子,你怎麼了?「為了不讓家鄉的人知道我已經瘋了,母親把我帶到省城治病。我神智不清,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這麼痛苦,母親袖手旁觀,任由那些人圍在樓下罵我。幻覺里的聲音告訴我,母親也想讓我死。於是我從家逃了出來,四處逃跑。

我很感激我的母親,那三天裡,我逃跑了兩次,母親失魂落魄地到處找我,她始終沒有放棄我,無論如何都要找到我。第二次逃跑時,我不想活了,我準備跳樓結束生命。這麼痛苦,難以想像的痛苦,惟有一死解脫。當我爬上建築工地二十層高樓時,我想,那麼多人恨我,母親也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吧。我不恨母親, 她給了我生命,她想拿回去,我就還給她。

那時,一個民工大吼一聲,說:「你幹什麼呢?年紀輕輕的,有什麼想不開?」一把把我拉了過來,拉著我就往建築電梯跑,一直把我送到工地門外,並囑咐開門的人,千萬別放我進工地,那個民工轉身回去了,大門也關了。我很感激那個民工,他救了我一條命,才有了我今天的生活。

我漫無目的地走,走到一個公園。頭腦中有一個聲音說:「在這裡等,等有人接你走。」

我坐在公園的石頭上,過了不知多久,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喚我,原來,是我母親!咒罵折磨了我兩年,在一個夏天的中午,消失了。這期間,我沒有手淫。因為吃藥的原因,我變得呆傻。勉強找到工作,受盡人的白眼和嘲罵。

我深知我罪孽深重,開始改變自己,我開始學做飯,關心他人,幫助他人,同情體相不具者,同情瘋傻愚昧者,同情疾病困苦者。因為病中受到咒罵的原因,我不議論他人,不譏笑他人,不背後說人壞話,不人前妄言人非。我開始學習微笑。剛開始很難,因為我當時面部很痴傻。很多人看到我今天的樣子,根本不相信我以前是個有病的人。現在很多人說,我的笑容很溫暖,很祥和,哪裡知道我曾經的痛苦。

有好幾年裡,我沒有手淫。我的面相改變了,皮膚和容貌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特別是我的頭髮,又黑又亮。後來,我才知道,腎主髮膚骨骼,腎好,頭髮就會黑亮。手淫最傷腎。我長期手淫,一天好幾次,體內白濁大量流失。白濁就是女人的腎精,腎中沒有了腎精,脊髓就開始往下流,脊髓流光了,腦髓就開始往下流。這就是我為什麼學習學不進去,最後導致精神病的原因。

所以,眾位姐妹們,你們千萬以我為戒,不要步我的後塵。不管手淫也好,意淫也好,濫淫也好,終究會將自己害得很慘。淫是萬惡之首,上天雖然寬恕了我,可我如今沒有學歷,沒有婚姻,工作也很難找。這就是手淫的代價!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