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實錄:業力現前時多違緣;三寶聖慈頻頻護念


時間:2019/11/19 作者:懺悔向善

【福建晉江】莊*璇 2006-1-4

2005年下半年開始真正學習佛法,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也開始學著布施。因為收入不太高,每次布施的錢也不是太多,但菩薩慈悲,還是通過感應來讓我堅定學佛的信心。

我從2000年結婚後,運勢一直都很不好。要麼遇賊被偷,要麼頻繁丟東西,年年如此,特別是2004年還出了車禍,所幸只斷了門牙,可能是我前世造業太多。但這些日子發生的兩件事,讓我看到了轉機。

兩個月前的一天早上,我在報攤上買了報紙後就上街買菜,在買報時我把報紙忘在攤上就走了。走了一會兒,才想起報紙還沒拿,轉身想回去找,又想一張報紙就算了。正在這時,看見那攤主拿著報紙追過來,嘴裡還不停地喊我,當時我真是太感動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上個月去交電話費,對方找了零錢給我,我隨手就塞進口袋裡,可能那個袋子比較淺,走著走著錢就掉了出來,可我還渾然不知。這時後面有人喊「喂,錢掉了!」,我回頭一看,有位學生正拿著我的那幾塊零錢一路追上來遞給我,我太意外了,好感動,忙說:「謝謝!謝謝!」

這兩個月來我平均每天至少持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我真的發現現在做事比以前順利多了,經常能碰上想不到的善緣。佛菩薩真實不虛,只要精進,必獲加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