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孕婦堅持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生產時十分的順利


時間:2019/11/21 作者:懺悔向善

我大姨子(妻子的姐姐)的兒媳婦小李去年懷孕,今年4月12日生了一個男孩(頭胎)。剛懷孕的時候,我交待妻子要給小李講懷孕期間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的功德利益,特別是後期每天要超過1500遍,確保7天之內超過10000遍,妻子按我的交待,對小李進行了仔細的講解。

4月3日剛好與小李一起吃午飯,我就這一事情問了她,她說每天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都有超過1500遍,我又再次提醒小李,不管碰到什麼情況都要堅持下去,越多越好,只有到非常痛的時候,才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4月11日(孕產期)上午開始有一點肚子疼,就從鄉鎮到縣醫院(之前已經辦好住院手續)。晚上12點開始陣痛,小李就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時候,好像並不怎麼疼,大約一個小時後,也就是12日凌晨1點,居然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凌晨3點,已經進了產房,大約半個小時孩子就順產出生了,孩子七斤一兩,母子狀態都很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