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會將你引到不可思議的黑暗境地


時間:2019/11/24 作者:沐陽

邪淫是不被倫理道德所認可的男女關係。淫與邪不分家,犯了淫,人生就會偏離正軌。

有的時候我們可能存在僥倖心理,覺得犯一兩次沒有關係。出軌的人也覺得神不知鬼不覺,彼此又不會破壞對方家庭,當時覺得沒事。可是,做了虧心事,不可能沒有任何負面影響。邪淫的隱形果報,會體現在一些方面,我們所能看到的只是有限的。

冥冥之中,邪淫削去了你的功名,減少了壽數,降低了婚姻檔次,影響了子孫後代。長遠來看,真的是百害無一利。

如果邪淫犯多了,像水滴石穿一樣,等到機緣成熟,邪緣匯聚,就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有各方麵條件都不錯的人,因為犯淫而找不到如意伴侶。有能力卓越的人如何努力都無法晉升,有的被騙被羞辱,有的極容易被懷疑詆毀。

人們常講一句吉利話:」一帆風順「。一帆都不順的時候,就要好好審視下自己了,看是心態出了問題,還是懶惰、邪淫所致。

不正當的性關係,會蒙蔽人的心志。壞事做多了,心總處在黑暗、糾結、恐懼、放縱之中,無異於心陷囹圄。欲望無窮盡,跟著欲望而隨波逐流,最終會失去對生活的掌控力。

沉溺於欲望中的人,其實是對自己的人生期待太低。我們不是否定欲望的存在,而是要學會尊重自己。夫妻結合、繁衍後代,本是人倫,是正當的。但放縱自己去邪淫,去縱慾,是給自己上了枷鎖。只有有所敬畏,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才能實現真正的自由。

把自己交給了欲望,相當於不管自己了。生命中值得做的事情太多了,有意義的、美好的事,值得探索和等待的事。不要急著滿足自身,不要為了一時而賭上長久。踏實、清淨、光明的人,會走得更遠。

你值得擁有福分相當的愛人,生命也值得有變得更好的可能性。對自己有信心。不邪淫,讓自己配得上渴望的人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