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邪淫的果報


時間:2019/12/2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我是一名80後的佛教徒,接觸佛法已有7年左右,多年來在一些網路公眾號上看到許多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發現幾乎所有有過邪淫經歷的人都有極其相似的福報折損的經歷。輕者學業荒廢、事業受阻、婚戀失敗,重者罹患重疾乃至家破人亡。真正是因果報應,佛法真實不虛。結合自身經歷,想探討一下邪淫,尤其是SY——這一當下青少年普遍需要防範或已存在的社會現象所帶來的危害與警示!

我6歲左右開始記事,也許由於宿世以來的業力牽引,從我記事起就仿佛懂得男歡女愛的俗事,喜歡看那些長得好看的小女孩,儘管兒時的我很是內向普通,從沒有過任何長輩和外人的讚許,但只是呆在那些可愛小女生的身邊,內心就無比歡喜。念茲在茲,到了上國小的時候就受到了社會上一些不良習氣的污染。想想當下的社會真是到處都充斥著淫穢信息,沒有良好的啟蒙教育,又有幾人能不受荼毒呢!那時,我開始變得著迷淫穢內容,還有了偷盜的惡習,雖然當時只是偷一些玩具和小食品,只是覺得好玩,但這都是萬惡淫為首所引發的,更有甚者還在夜裡偷窺過自己的親姐姐,趁堂妹熟睡時偷偷親吻她的臉頰!每每想起這些人神共憤的不堪往事,我都無地自容!在此,弟子真心向佛菩薩求懺悔!但我還是有些福報,在國小三年級時碰到了一位新的班級老師,她很陽光,充滿正能量,由於她的啟迪,我開始熱愛學習,最終改掉了偷盜的惡習!而且考到年級第一併維持到國小畢業,人也自信了許多!

再後來到了國中,才是我步入墮落深淵的關鍵,我竟然慢慢學會了SY,眼神不自主的就愛偷看漂亮女生,甚至是在課堂上對穿著開放的年輕女老師也會意淫,要知道欺辱師長更是折福折壽,罪孽一等!就這樣開始放縱自己,成績一落千丈,而且霉運接踵而至,玩耍中意外骨折,後來臨近考試又生病且開刀住院,邪淫的果報如影隨形!我開始破罐破摔,沉迷於遊戲和SY。直到勉強考了個三流高中。

那時起母親對我愈加關懷,我開始思考過往,暫時舍掉了SY的惡習,慢慢地我變得陽光帥氣了許多。但好景不長,到了高二,在環境的影響下,我交了女朋友。並開始對異性有了一些親密接觸,雖沒有破底線,但再次勾起我SY的毛病。高中的歲月蹉跎荒廢,高考名落孫山,雖然後來補習了一年,但惡習不改,只能進一所專科院校就讀。人變得自卑,再不敢去追求異性,整個大學生涯也是在SY與遊戲中度過!

直到進入社會,工作處處碰壁,不是妄自尊大,就是妄自菲薄,乾不長久。做了北漂,有過不知道多少份面試經歷,還有過2次被騙的經歷,甚至還被帶到拘留所呆了一晚上。日子得過且過,渾渾噩噩。現在回想起來,這些就是邪淫的果報,而且是現世報。

27歲那年,碌碌無為的我遭遇了人生最低谷,我最最親愛的母親因為車禍意外過世。我不斷地自責、悔恨、傷心、難過。也許是往世的善業成熟,也是那時,在善知識的引導下,我接觸到了寶貴的佛法。給亡母做了超度。並逐步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但積習難改,還是沒能徹底改變SY惡習。但我有每天堅持的日課,逐漸有許多神奇的感應和經歷!特別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護念,我在持誦大悲咒不久,一日,去寺廟裡請佛教書籍研讀,偶然得到一本《陰律無情》,讀後突然對邪淫所引發的地獄果報生起了大怖畏!第二天便發誓要戒除SY!直到今日,再無SY!但無量劫的業力牽引何其巨大,雖然不再SY,但是邪淫的念頭還是時常泛起。尤其是當今社會特別是網路環境倍加污濁不堪,在對境不如法,定力不足的時候,還是難免不再深陷。就如《地藏經》所說,「閻浮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服」。

後來我和朋友合夥創業,關鍵是我這朋友別的還好,就是邪淫習氣太重!外遇嫖娼樣樣全!和人談生意難免去一些聲色場所。一次去足療店,我雖不是刻意,但在足療小姐「有意」的按摩引導下,我竟當場遺精。千年道行一朝喪,修行不利又怨得了誰。從那時起,我提高警覺,並開始對合作朋友灌輸邪淫危害知識。但作用不大,他依然故我!後來我們本來很有希望的的項目接二連三的黃掉!慢慢的我開始遠離這些「惡知識」,直到現在再不聯繫!

相信有許多哪怕是沒有學佛的朋友,都已經開始相信因果定律並意識到邪淫所帶來的危害,開始走上戒除邪淫的道路,並有許多人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但是,輪迴路險。就如《楞嚴經》所說,「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所以我們唯有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專心修行,稱念彌陀,往生淨土,才能一勞永逸!

戒除邪淫的關鍵首先在於認識並承認因果真實不虛,然後發露懺悔。要知道,千年暗室,一燈可破。接著就要發願實踐,找回那些我們曾經失去的陰德與福報。最後想向大家尤其是剛開始發心戒除邪淫的朋友推薦一些嚮導書籍和佛典。諸如《陰律無情》、《慾海回狂》、《印光法師文鈔》、《印光法師嘉言錄》、《地藏經》、《觀世音普門品》、《普賢行願品》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