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習觀音心咒一個半月的不可思議的改變


時間:2019/12/4 作者:純淨泣

師兄們上午好,下面我來分享一下我參加觀音心咒大共修1個半月的體會。

今年,我的腫瘤復發了,我很絕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想著去放生做些善事積累福報。10月19日我在貼吧上認識了師兄,她跟我聊了很多,我才明白是我墮胎導致我自食惡果。她讓我報名觀音心咒大共修,誠心懺悔,虔誠的念誦觀音心咒,每天跟住網路共修。

我真的想好起來,我就很聽她的話,報名了觀音心咒大共修。我每天念誦,跟著網路共修。剛開始我只能念幾百遍,那時候感覺喉嚨梗的慌,念不下去,我就跟自己說能不能突破一下呢,後來能上千了,我的喉嚨開始痛,痛了好幾天,等我每天能念到兩千遍了,腿又疼得厲害。有時候一念誦觀音心咒就會有很多人來煩我。那時候心很煩躁就不想堅持念了。我跟我師兄說了我的情況,她說這是在消業,堅持下去會越來越好的。聊過之後就輕鬆了很多,她又給了我信心,我就繼續念誦。

有一天早上我念完了21遍百字明咒,開始念觀音心咒,真的神了!我發現自己念得好快啊,平時都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念,那天念得很快很連貫流暢,很輕鬆,我好開心啊,那之後我每天都能念五千以上了,加上聽網路課,聽師兄們講的經歷,越來越有信心。有時候聽他們講自己的經歷不覺的就流淚了,堅持了一個半月,我的腿也沒有了之前的悶脹感了,很輕鬆。

不過最大的改變還是心境。

前天下午聽了師兄網路講課,我突然想起我的病就是從墮胎的那個月開始的,病9年他就跟了我9年。我這9年裡竟然一點都沒有想起過他,我還一直在問為啥生病,想起他被殺掉那個時候多麼的痛苦和絕望,我忍不住哭了,這才覺得我這人是多麼殘忍,他本來該像其他孩子一樣幸福快樂的成長,有很多人的疼愛,他是我該拿生命去保護的人,他的生命卻被我自私的結束了,他是多麼的恨我,我才明白。

我哭了很久,我祈求觀音菩薩讓我永遠記著這份對他懺悔慚愧的心,我每天會加倍努力念觀音心咒和做好事回向給他,希望能讓他早日解脫。

在這之前我自己學習過一段時間佛法,但不能專一,沒有堅持下去。很感恩能遇到師兄,讓我接觸了這麼好的觀音心咒大共修團體能一起修行,這比起一人修行好太多了,得到的利益也真的很大。如果我一個人修行,絕不會這麼快就能幡然醒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佛祖說閻浮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旋讀旋忘,多廢失,因為業障太重了,迷惑心神,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做錯了,更需要現在這樣的觀音心咒大共修團體,大家互相幫助,才能解脫。

今天說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師兄們諒解,祈願觀音菩薩加持我,以後能夠日日精進,時常懺悔,也希望師兄們都能精進,每天儘可能多念觀音心咒。

就像師兄說的,不管你現在心中有沒有懺悔和悲心,你念的量提升了,這些慢慢就升起來了。還有就是跟住網路共修,多跟結緣你的師兄交流。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念誦,就一定會有改變!

以上是晨師兄的原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