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使自己一夜歸零,如今發願戒色,揚帆再起航


時間:2019/12/4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短短的幾個字既包含了老祖宗的智慧,也說明了很多道理,而當今社會最悲哀的莫過於現代人把這些當為迷信,絲毫不覺得自己犯了錯。但本人現在的困苦狀況卻證明了一切。

本人對此感受極為深切。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放任自己的惡行,只會讓自己走向無底的深淵!

本人出生於中原城市。家庭條件不錯,打小不缺吃不缺喝,衣食豐足。父親是單位的工作人員,母親則是自由職業者,社交範圍廣,認識一些當地的領導和老闆。自己在國小時成績優異,聰明伶俐,過目不忘,是老師和長輩眼中的希望,同學們眼中的開心果。業餘時玩玩音樂培養自己的愛好。小時候在學校里很受人歡迎,經常參加學校里的演出活動,算是老師長輩眼中的小紅人吧。我從小力氣就很大,聽奶奶說5歲不到的我可以幫家人提油壺上樓層,頭髮的顏色也是濃密烏黑。總之自己那時候是膽子大,目標高,覺得自己以後必定出人頭地。

但一切隨著邪淫的爆發而鎩羽而歸。在初一時,自己上網瀏覽五花八門的新聞以及男女愛情之事已經習以為常。這似乎已經埋下了邪淫的種子。當種子結果時,好運也就離自己遠去。果不其然,後來便情不自已在網上搜尋黃色網站並瘋狂瀏覽,之後就引起了手淫這一惡習。放縱自己越多,傷得也就越深。隨著手淫時間的累積,自己的臉色突然間變得很難看,記憶力嚴重下降,黑眼圈愈來愈嚴重,像是恐怖片的主角一樣。性格方面由以前的膽大不怕事到縮手縮腳、不停糾結。失眠、乏力等等都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最嚴重的是自己患上了神經衰弱這一疾病。和身邊朋友的關係越來越淡化,自己身上的優點慢慢地散去成為普通人,就連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緊張,好機會離自己越來越遠,成績也越來越下降,中考一落千丈的成績更是拖累了家人。最後不得已通過關係進入了一個還算像樣的高中。

也許是自己的一點福報吧,在高一時遇到了佛法,初遇佛法的我特別激動但又很冷靜感覺似曾相識般。通過佛法得知了自己一直在造極大的惡業!邪淫、手淫後不僅損壞了正能量福氣運氣,沒有了俊秀青春的一面,而且好脾氣也沒了,總之幸運離自己越來越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邪淫造成的!自己也痛下決心要戒掉邪淫。

世間名利、事業、財富等本來就與邪淫水火不相容,千萬不要因為邪淫而霉運連連,諸事不順呀。

我在高二寒假時下決心不再手淫。戒淫過程並非很順利,反反覆覆,自己的信心並不是很堅定。身邊的朋友也大多愛邪淫(邪淫者感召不如意眷屬),自己也就很容易就破了戒。這期間念頭總是時不時地在想邪淫之事。多虧佛菩薩悲憫不放棄我。在此提醒各位千萬不要跟著念頭跑,要做到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頭來時趕快想別的事不要讓邪淫念頭侵占了你的大腦。千萬不要獨處,清閒之時就會想些齷齪之事,導致破戒。當淫慾實在控制不住想手淫的情況下,趕緊做伏地挺身,場地不允許時,趕緊念佛菩薩的名號,不停的念,把念頭念走,依靠佛力度過難關。平時時刻提醒自己已經很衰了,必須要克制!為了制止淫念的生起,平時即應謹慎,不要親近整日荒於嬉鬧,追逐聲色的邪友。更不可隨人進入酒家、茶館、舞廳、洗頭房等引人淫思的邪地。

如今自己戒手淫已經快兩年了,利益多得一言難盡。比如生活重新拾起了希望,有了明確的目標,運氣也慢慢變好了,腦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績很幸運的突破進入班級前七名。隨著自己在布施供養打坐上面下功夫,福報也提升了,前途一片光明。回過頭來想一想邪淫真的是很苦啊,無形之間拉大與不邪淫的優秀者之間的距離。邪淫真的很損福報、損陰德、損祖德。一個註定發財的人會因邪淫而貧困潦倒,現實中很多例子,之前看到上海的某位老闆因邪淫而導致公司破產回家開計程車。無比慘痛的例子啊!到這時你還不悔改繼續你那無恥的行為,好生活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福報福德是戒淫成功的助推器,也是唯一的對治辦法,所以積累福報很重要。

為什麼邪淫難戒?每一次邪淫之後都會對邪淫者自身形成一份強大的負能量,這種負能量被佛家稱之為業力,會造成做事不順,貧困潦倒等諸多障難。邪淫的時間越長,次數越頻繁,積累的負能量(業障)也就越多,戒色難度也就越大。對治這種負能量,唯有福報福德,所謂的強勢正能量,除了福報福德別無其他。

自己集合了戒除邪淫惡業,改變命運的方法:

1、懺悔:既然認識到了錯誤,首先必須是懺悔。罪業如雪,懺悔就像熱火澆雪一樣,誠心懺悔後所作的罪業就會融化。

2、放生:戒色是一場持久戰,要有足夠的壽命福力基礎。邪淫者多疾病橫禍,通過放生,有了命,有了福報,有了健康才能對治邪淫。

3、吃素:吃素不但可以讓你身心清淨臉色乾淨,而且可以很好的控制欲望,積累福報。

4、念經念佛:多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有助於降低淫慾之心。抄寫月光如來咒輪能消除邪淫業障。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功課。

5、行善布施供養:福報皆從布施供養中來,最重要的就是行善培福,沒有福報,戒色一場空,累死也改變不了命運。佛說對八大福田布施可以得福,除了聖人,就是佛法僧三寶,還有就是窮人和病人,這個病人福田很重要的,照顧病人可以得很多福,還有孝敬父母。有的朋友說我為生活所困沒有錢布施,但你總有1元甚至1毛1分吧?這也是積福啊!同時施食也很重要,有很多餓鬼會因為你而升天,你也因此會和天人成為朋友,他們必然會在生活中幫助你。供燈、供佛、供僧(常買些米麵糧油送寺院)、供養道場、修建寺院等這些都能消除自己的業障,提升自己的福報。不學佛的朋友一定要孝敬好自己的父母並時刻為他人著想,寬容待人。

6、舉報黃色網站,毀掉一切有關色情書籍以及光碟,功德無量,閻羅王肯定給你記功。這些東西不知道毀掉了多少人,因為你的一舉救了很多人。多發戒色文章幫助他人。如果精進去做的話,當功大於過時,你的命運也就會被改變,現世事事如意,貴人相扶。

7、不看不良視頻信息:這些都會影響你戒色,他們會積累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時不時地想破戒。

8、多運動、早睡早起:平時多運動增強體力,強身健體,快樂首先在於有健康的身體。不要熬夜,熬夜會使肝腎功能減退,身體變差。

9、戒色後身體開始慢慢恢復,這是一個過程,這時性慾會涌動而出,千萬不要縱慾,自取滅亡。精氣神與財運掛鈎。要珍惜精氣。

10、福報是戒色的助推器,持戒很重要!否則剛剛積累的福報就又沒了,怎能戒色順利呢?

說的再多也不如實際履行美麗,規劃得再好也不如實際行動風采。關鍵在於行動,唯有動起來,才是邁出成功之路的第一步。讓我們為戒色行動起來吧!

願天下一切眾生遠離邪淫,願每一個邪淫者都能戒色成功,願他們都擁有健康的身體,願他們都能安身立命、風雲際會、濟世利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