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戒yy經歷


時間:2019/12/5 作者:戒為良藥

大家好。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戒意淫的經歷,希望看到的人有所啟發。

萬惡淫為首,意淫同樣是一把刮骨刀。高三時,我莫名的“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女生,並意淫和她牽手,情話。每次意淫時感覺很差,意淫完相當疲憊。有多次在白天課上泄精。現在想來只覺得好笑。

意淫的惡果讓我精力不支,脾氣暴躁。但感謝佛菩薩慈悲,在最後的100天裡我幡然醒悟:意淫不知不覺中消耗了我的精氣神,把我拖入泥塘。在多少個安靜的夜裡,我向佛菩薩深深的懺悔,並發願戒除淫邪,孝敬父母,念經,多吃素,每日一善。

讓我自豪的是在最後的100天裡,我嚴守住了內心,甚至沒有再瞧一眼那個女生。在17年高考時,我成績大爆發,雖然差一本十幾分,但是已經讓父母感到慶幸。想想我是市重點學生,如果不是意淫,也許我可以飛的更高。大家一定要以我為戒!

其實,意淫並不可怕,我們要學會觀照念頭,不跟隨念頭。把自己當做旁觀者,不給惡念注入能量,這時就像大人和小孩打架,一下子就制服邪念了。

最後我總結了個人親身體驗幾種立竿見影戒淫方法:

1. 多運動,每天爭取半小時鍛鍊。

2. 少上網,玩手機,主動避免“擦邊球”

3. 觀照念頭

4. 樹立正念{遇到美女時我只覺得她長得莊嚴,根本沒有別的念頭}

5. 念佛,放生,孝敬父母{孝敬真乃大善!}

希望各位有緣人以我為戒,歡迎轉發!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