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馬上斷除強烈的欲望


時間:2019/12/6 作者:積德改命

頂禮、供養、皈依南無蓮花尊豐如來!

海濤法師開示:起強烈欲望時,念 南無蓮花尊豐如來 馬上斷除強烈的欲望。

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應該是及時消減和斷除邪淫慾望最神奇、最快速、最有效的佛號之一。希望有緣聽聞此佛名號的人不要被深重的業障障礙住,不要被微薄的智慧和欠缺的信根所迷惑蒙蔽,不要被心中的淫魔或身上身邊的色鬼淫魔誤導顛倒,從而引不起重視,生不起信心,付諸不了實踐,不能念誦、書寫和受持,更不能堅持一段時間並形成習慣。度淫慾一切衝動,很神奇,親身經歷過,不必攝心,只管一聲聲至誠稱念,稱念的時候不要嫌痲煩,一定要念「南無」和「大慈大悲」這幾個字,以至誠心念。我稱念這個佛號至今還未敗過,無論多重的淫慾衝動心魔一樣用這個佛號把它瞬間粉碎於無形之間!!!威力無邊

「南無蓮花尊豐如來」是出自以下這部佛經!

《稱揚諸佛功德經》:

複次迦葉。上方有剎名寶蓮花莊嚴。其國有佛號蓮花尊豐如來至真等正覺明行成為善逝世間解無上士道法御天人師號曰眾祐度人無量。其有得聞蓮花尊豐如來名者。三惡之道為已閉塞。為已得成如來之花。於諸正覺一切法中。便為得成無上道花。卻生死罪三十六劫。

於是世尊。而嘆頌曰:

上方有剎寶莊嚴眾花茂盛普大千

光色晃昱甚可觀譬如天上難檀桓

蓮花尊佛在其剎說法無比慧通達

光普照耀大千界眾相端嚴聖中最

若有女人聞其名斷絕惡道遭諸聖

卻三十劫生死罪必成正覺不退轉

不見身哃道清淨世世智慧功德成

緣念諸佛得善友怨家消滅除罪苦

當普禮此是諸佛今悉現在於異剎

其人快當受供養用禮諸佛大~法-王

此等不當疑我言必當成佛德無邊

常當共諸妙法會後成正覺慧獨達

現在總結了戒除邪淫的幾種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1.首先要對邪淫的危害有深刻的認識,學佛網「戒除邪淫」這一版上有很發露懺悔,看看真人真事,各種教訓慘痛而深刻,才能生起堅定的信心,真切懺悔自己以前的罪業。

2.戒除過程中,有強烈欲望生起時,馬上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可立即斷除強烈的欲望,此佛聖號靈驗無比。如果念佛號後仍邪念不斷,可上戒除邪淫論壇,看各位師兄的懺悔貼及種種開示,真人真事的慘痛教訓會深深震撼自己的心靈,從而堅定戒除的決心,同時瀏覽這些文章時,也是在轉移注意力從而達到降低慾念的作用。欲望降下來後,去跑步、打球等運動,使身體肌肉勞累,自然不會再生慾念。

3.戒除一段時間後,如果還會在夢中見到各種邪淫之境導致遺精,這可能是藥叉諸惡鬼神嬈亂所致,可在睡覺前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聖號。我的經驗是如果睡前有邪淫之念,擔心睡時夢遺時,就先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聖號30分鐘再睡,當晚睡覺就不會做邪夢。

彼佛世尊行菩薩道時,發四大願之一為「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常念此佛聖號,還可感得如意善眷屬。

4. 消除過去邪淫果報,常念「南無月光如來」,可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等種種邪淫果報。

5. 淫念心特別重的人,請多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可降伏淫念之心。

6.睡覺時可將腳伸在被子外面,讓腳底涼快,可減少夢遺。睡前覺得腳熱的,可先用涼水泡腳30分鐘再睡。依中醫理論,夢遺多由相火熾盛導致,而相火通腳底心的湧泉穴,腳底涼快可清降相火。

7.轉移注意力,下了決心戒淫的朋友,不要老想著戒淫,集中精力到工作學習上來,給自己設定工作目標,一心放在工作上,對政治、實事感興趣的朋友,可多關心國*家實事,把心思放在國際、國*家民族上,開拓自己的心量。

8.消除意淫,平時多行善事,做有意義的事。有空閒時多讀聖賢書《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原文》、《弟子規》、《三世因果文》、《佛說十善業道經》等,這些書可以讀很多遍,每次收穫是不一樣的。

9.如果可以,可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念誦此經功德甚大,將功德回向給累世的怨親債主,求他們原諒自已曾經的過錯,堅持念誦,可感得精神清爽,正氣充身,事業、情感順利,身體健康。

10.到寺廟去捐錢印佛經善書,放生鳥魚龜鱉等,放生前給它們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11.平常生活中,不說淫穢之語,規勸他人莫犯邪淫之事,能勸一人回頭便是功德無量,何況多人。

15.盡你最大可能,向別人介紹、推廣宣傳邪淫可能帶來的危害,比如將本文或其它類似的資料,通過一切你所能夠的形式,向更多的人傳播,包括:轉帖到各大論壇、QQ群、印刷成小冊子送人……等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