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讀《金剛經》的感應:兒子考試好成績之謎


時間:2019/12/7 作者:懺悔向善

經常看到讚嘆金剛經的帖子,我也講講自己的感受。高中開學快一個月了。想想兒子能在第一高級中學就讀,確實是和佛菩薩慈悲加持離不開的。我的兒子很聰明,但是調皮不好學。但國小畢業時居然以不錯的成績考上了重點班,很得老師的喜歡,可是依然本性不改,要麽調皮搗蛋,要麽上課打盹,我們經常被老師「請」到學校去。直到初三下半年,老師才不再經常打電話叫我們,我們也不好意思再去問老師了。

離考試還有一個多月的時候,兒子測試的總分只有390多分,這時,他也開始著急了,整天把自己埋在書堆里開始複習。我只能幹著急。就在這時,在論壇中看到一篇老居士介紹修行經歷的帖子,講她感受到佛法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包括她小孩找工作等事情,都迎刃而解的事情。讓我看到了光明。

那時,我已經報名參加了《金剛經》網上共修活動,每天堅持讀誦《金剛經》一到三部,另外持誦大悲咒和佛號。於是,在每次念佛誦經回向以後,都給兒子專門回向一下,祈請佛菩薩慈悲加持。不誦經的時候,就在佛堂中放念佛機。考試完畢等結果的日子裡,雖然忐忑不安,但我心裡感覺還是有底的。學校公布分數之前,在網上查詢到錄取分數是466分,結果,第二天晚上,班主任老師打來電話通知:明天去學校送戶口本,第二天,兒子回家,告訴我他的考試結果:466分!天啊!這無法不讓人相信:這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的結果!

帶兒子去學校報到,坐旁邊的一位同學問:你多少分啊?466.那同學站起來,驚訝道:原來就是你呀! 感謝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佛法確實是不可思議!南無阿彌陀佛!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