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常做噩夢怎麼辦?


時間:2019/12/7 作者:天地秀

如果你常做噩夢,在夢中往往會見到種種鬼怪、人及其他眾生,會夢到他們悲傷、啼哭、憂愁、悲嘆,甚至恐怖害怕。做夢人醒來後也會心有餘悸,常常苦不堪言。

其實,那些都是你自己在前生中的父母、兄弟、姐妹、夫妻、親戚、朋友等等,他們因造種種惡業而墮落在三惡道中沒法出來,因此託夢給你,希望你能夠幫助超度他們。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就只要聽從佛菩薩教誨,做種種功德來,就能使自己的過去親眷脫離惡道。

怎麼做功德呢?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你以及你身邊正常生活的眷屬,懇切恭請地藏菩薩慈恩加被、幫助救度,要恭敬地在佛菩薩的像前,親自虔誠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這是一部不可思議、至高無上的經典,誦讀之後會功德無量。如果沒有文化,不識字,也可以請人代為誦讀,誦讀的遍數可以是三遍或七遍。

那麼,當你虔誠的誦讀完三遍或七遍《地藏菩薩本願經》後,對於那些處在惡道里希望救拔的罪苦親眷,當即可以得到解脫,你在今後的夢裡也再不會遇見了,當然,噩夢之病也會自然痊癒了。

感恩本師釋迦摩尼佛!感恩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十方虛空諸佛諸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