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遠離婚外情,拒絕邪淫


時間:2011/7/3 作者:改過要發心

我深深的向我逝去丈夫懺悔,我錯了;實在是不應該背叛你,和別人搞婚外情。我錯了;太不應該不顧你的感受隨心所欲。我錯了;我不該那麼自私...我錯了...我錯了。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諒,我深深感到自己的罪業深重,罪大惡極,簡直不可饒恕。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中的慚愧和懺悔。只有把自己邪淫的現世報告訴大眾,讓大家拒絕邪淫,拒絕婚外情,尤其想告誡自詡美麗有魅力的女子們,千萬要潔身自好,守身如玉啊!

我和丈夫雖是自由戀愛可婚後卻不太和諧,他對我生活上非常關心照顧,可是鬼迷心竅的我,當時竟然視而不見,我眼裡他;不浪漫不瀟灑不解風情,就這樣我開始慢慢反感他,由於我的外表還算可以,曾經是學校的知名美女,婚後身邊不乏追求者,由於對西方生活方式的嚮往,常常被人夸身材性感臉蛋漂亮,自己也得意忘形不知所以,經常認為丈夫配不上自己,侍候照顧我是理所當然,根本不知感恩,根本不知女子應該怎麼做。就這樣挺不住誘惑,發生婚外情了。就這樣經常找機會和情人邪淫,曾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編的天衣無縫,可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到一月事情敗露,丈夫氣的要發瘋了,而我還恬不知恥地說:「我不性感嗎?我不漂亮嗎?是你不懂得好好愛我,讓我喪失了激情.....」就這樣冷戰了半個月,突然一天,我的丈夫獨自在家悴死。

後來的生活不堪回首,家破人亡後,我生活在自責中痛不欲生,每天恍恍忽忽,患了輕度抑鬱症。多虧好友,開始學習佛法,才知道怎樣做女子,怎樣守婦道。才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才知道萬惡淫為首!警醒吧女孩們,警醒吧為人妻的女子們,以我為戒,自尊自愛,修身養性,多讀經典,如弟子規,女德等,少看電視不上網,遠離污染。

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感恩一切給我幫助的人們!感恩給我逆境的人們!

我發誓!我今後把弟子規作為生活準則,再也不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