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所感受的六字大明咒加持力量(皮膚病康復)


時間:2011/7/30 作者:欣求極樂

我所感受的六字大明咒加持力量

我雖然一直持誦六字大明咒,但是始終沒有試驗加持過的水的效果。正好最近進入深秋,我的手指和腳趾總會有季節性的脫皮和發炎,似乎是真菌感染,因為年年這個時候犯病,同時怕用激素類的藥物,所以熬過半個月左右讓其自愈。

今年我卻突發奇想,想用網上介紹的六字大明咒加持水的方法,試驗一下是否有效。在晚上,我從飲水機里接了礦泉水,然後先用念一遍咒吹一口氣的方法,念了108遍;接著用右手握杯,左手持珠,閉目再對著水杯念108遍六字大明咒,同時觀想四臂觀音高懸頭上,周身的光芒照耀到我身上和手中的杯子。

事畢之後,把杯子水倒到一個碗裡,用手指沾著水塗抹到患處(本想直接用手指伸杯子裡,但有點不衛生),然後再往洗腳的盆中倒一些,兌入熱水直接洗腳。水杯里剩下的水我就直接喝掉了。

這種方法使用了兩天左右,患處就開始止癢並且長出新皮了,第三天完全不癢了,之後沒有用藥就完全康復了。病期比以往縮短了不少。

這回是我真實感受到的六字大明咒加持力量,由此看來觀世音菩薩對於眾生的關懷無處不在,頂禮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