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近年真人真事,殺生吃肉,報應迅速!


時間:2011/8/8 作者:早生極樂世界

近年真人真事,殺生吃肉報應迅速 !

阿彌陀佛

以下全是身邊真實事件,為了能讓更多人戒殺茹素,特發布網上,望有緣人快快回頭!(牽扯個人隱私,文中真實姓名由其他字代替)

山東X村民,二十來歲,平常喜歡捕魚,一日晚上喝醉酒,半夜告訴父親想去捕魚,其父說深更半夜不要去,但沒勸得住。等了很久不見回來,趕緊召集村民一起找,發現淹死在河塘里,撈上來時身上纏滿了魚網。

山東F村民,六十來歲,喜吃肉,養雞多年,每次都自己親自殺著吃。心臟不好,經常要以藥物維護,一年突患眼疾,手術後視力嚴重變形,已經無法恢復。

山東D某,早年打蛇,抓蠍,喜歡食肉,多年胃病,近年尤甚。到一定時節便會胃痛數月,醫院檢查不出病因,至今身心具受折磨。

山東K村民早年殺豬一段時間,後外出幹活突然大出血送醫院搶救。後夫妻倆同開養豬廠,掙了點錢。一日其妻坐車出門,車翻入溝中,摔斷胳膊住院,掙的錢全用於醫藥費。

結語:

殺生食肉,與眾生結下冤仇,冤親債主時刻想要報復。導致身體病痛纏身,苦不堪言。現今很多人不信因果報應,以為只是單純病痛問題,哪裡知道因緣果報,絲毫不爽!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