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飄逸:母親(岳母)的希望,為母親祝福


時間:2011/8/16 作者:歲月飄逸

和岳母相處已經有20多年了。由於自己的父母在10多年前都相繼辭世。所以在文字敘述方面,多使用母親一詞,這難免給喜歡我文字的朋友一些誤會。因此,在這裡特別說明一下。

那天說母親跌傷了腰,轉眼之間就10來天了。母親這一次能夠逢凶化吉,這不得不說母親相信佛的緣由。一個85歲高齡的老人,能夠在短時間裡獲得醫生的同意,出院回家靜養。這一份功勞,與母親常年朝山拜佛是分不開的。聽二姐說母親明天出院,自己原本還緊張的心,也平靜了許多。

明天一早,我就要從我居住的城市出發,去母親居住的城市醫院,將母親從醫院接出來。我同妻子也商量好了,她就留在母親那裡,服侍母親一段時間。那樣就可以減輕二姐的負擔,同時也將母親服侍得更好。於母親的身體恢復有一定的幫助,母親能夠自由自在的活動,應該說是我們一大家子的福氣。家有老人,那是一個寶。我們得好好珍惜,好好愛護,好好服侍......

母親,我相信你堅強的性格不會被這小小的挫折所征服。在你出院的那一天開始,你一定要謹聽醫生的,不要放鬆在恢復期里的治療。你只有堅持治療,完全配合家人對你的照顧,儘快完成康復的路程。走出醫院,走出家庭,去繼續朝拜菩薩。感謝菩薩對你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保佑。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母親,你還要記得,在外出時要注意出行安全!你已經是85歲的老人了,手裡的拐杖是不能離開你的身體的,要時刻記得這一點。因為你已經不再年輕了,任何對自己身體有鋪助的東西,都應該引起自己的高度重視。只有那樣,你才能保全自己的身體,不再受到傷害。你的健康,是兒女們最大的幸福。你一定要記得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母親,明天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會好好地與你交流的。同時願我今天的文字能夠提醒那些還在「自以為是」的老人們。願天下所有的老人,都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道理。讓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讓家人放心!自己開心!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