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琉璃光佛護念.邪魔慈心相向


時間:2011/9/17 作者:揚善

藥師琉璃光佛護念.邪魔慈心相向

採蓮

我世居桃園,幼年時,身體虛弱多病。爺爺很疼我,聽信一般跑江湖人士說,吃蛇粉會健身,補元氣改善體質。爺爺就請捉蛇人制磨蛇粉,要給我滋養身體。自從吃蛇粉以後,我的身體更不健康,反而更虛弱。還有變得很神經質,時常夢到很大巨蛇恐怖惡夢驚醒。

從此跌跌撞撞,抱病成長,結婚生兒女,先生很好人是一般道教信徒,我跟先生拜神。我上班途中,必需經過一座亂葬崗,上大夜班要經過墓仔埔,總是心中驚怕!怕鬼念頭不知不覺變成靈異體質敏感,總覺得常見身穿和服日本女鬼影,是我更害怕。曾求助神壇道門,看他們很認真作法。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到處跑宮廟,聽人說很靈驗,就跟著拜呀!祈求呀!沒效就是沒效!後來經朋友介紹,傳授特強大威神密咒,這套能降魔驅邪咒語。我很認真拚命持念。

真奇妙事,那些無形聲音說出:「念什麼?對我們一點點利益都沒有」,我正在持咒專念被這音聲嚇到。後來請教朋友,得到回答這是梵天伏邪魔.最大威神咒。唉!又是一次受騙。

說來很難使人相信,一路走來這些靈異現象,有人會說神經質。可憐花不少冤枉錢!心靈折磨更夠慘!同事說大甲媽祖很威靈..,一個月前我來媽祖廟參拜,祈求庇佑,就在放善書處請到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閱讀後,很急電洽藥師佛琉璃光學會,請到「藥師佛」念佛機。我非常至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夢中見到二隻蜈蚣由小變大,長大很快。心中納悶,請教李居士,回答蜈蚣是蛇的剋星。當年夢大蛇業因已經化解。其次跟念佛機持誦「藥師佛灌頂神咒」再次聽到無形聲音說:「此咒威力好強喔」。後來又說:「感恩你!!」。

有一次我上大夜班回來,全身很有精神,不像以前全身累得一點力氣也沒有。及時打電話請教「琉璃光定」修法!李居士那邊電話講說,我在家中電話里依說學習,感覺全身細胞都活躍喜悅。琉璃光注照,讓整體神經系統、骨骼、肌肉都輕鬆舒服法喜!我當下感恩流淚!李居士說:蒙佛光明所觸,身心柔軟勝諸禪定!

沒有吃到苦!不知苦滋味!我絕不是「顯異惑眾」。這是真心奉告,至誠心見證分享!「藥師琉璃光佛」六字洪名轉命運.灌頂神咒大救拔。「藥師法門」隨心滿善願。上品生佛國是真正救心、救世,普救眾生「慧命」大光明法!

超值得人人弘揚

同證琉璃大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