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慈法法師:禮敬藥師佛見者歡喜


時間:2011/9/17 作者:揚善

禮敬藥師佛見者歡喜

慈法法師

近代有這樣的例子,這個法師的名字不太好講,因為不太好,他通過二十年的禮拜,因為以前業障障緣特別的強,走到任何地方,不給掛單,大家都又去傷害他,或者是老是刁難,做種種障緣,實際特別的難受、痛苦。別人說,「你要好好的拜拜藥師佛」。

善知識給他這樣的引導,他就發這種發奮增上之心。這個人長的也是很醜陋,個子很小,就是過去的福報不俱嘛,就到山裡去,經過二十年的念誦、禮拜。有一次,偶然的因緣,有人把他給叫出來,在這個世上走動,見者莫不喜悅嚮往,相貌沒有什麼改變,但是大家特別喜歡他,這種喜歡是發自內心的歡喜,是一種心光的感召、智光的感召、法光的給予。

許多人不信,我們可以試驗的,我們要在這個地方,大家要有冤家、有對頭及種種的傷害。你多行持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或者行持真言,或者供養藥師琉璃光如來。你這些冤家、這些冤業都會改變,那真是不可思議的,可以消除我們無量的現障、冤對之障、不信三寶之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