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藥師佛治癒白內障


時間:2011/9/17 作者:揚善

念藥師佛治癒白內障 女士

我是一個73歲的人,雖然信佛但是從不曾深入去探討,什麼是佛法無邊,心誠則靈,但是我可以告訴有緣人,佛的慈悲是可以感受的,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體會。

記得10幾年前,我常常感覺眼睛模糊不清,心想這是老人的通病也不太理會,可是就是不舒服,後來看了好幾家醫院,醫生都說這是白內障,尚未成熟不能割除,於是只好等了。這中間因為三女兒曾經拿一卷「藥師佛」的錄音帶叫我有時間多念,我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念佛,但很有興趣念、聽,於是一天24小時放著錄音帶讓他它唱。這樣有好多次,晚上在看電視或聊天時,總感覺到有人拿刀在割治我眼睛,一時之間總是眼淚直流,女兒多感覺到好奇怪!可是我的直覺是很高興,就覺得是藥師佛來幫我治眼睛,一而再,再而三的一次比一次舒服,連續好多天,眼睛也越來越亮,愈明朗,事隔好久,女兒們催我去看醫生,同樣看了好幾家醫院,醫生卻都說:我哪有什麼白內障,眼睛好的很,我又不相信反問醫生說:明明是你告訴我的怎麼沒有呢?就這樣醫生證明我的眼睛是不藥而愈了!

第二次是身體莫名其妙痛,到榮總掛急診,醫生檢查疑是膽結石,就安排時間做顯影劑和血液透析、超音波等檢查,因為沒有病床在急診室住了兩天,就先回家等,這時我是住小女兒家,獨棟的13樓公寓,晚上睡不著,女兒們就陪我聊天到凌晨二、三點,這當中總是聞到一陣陣很濃的中藥味,順著我的身體繞,我問孩子們沒有聞到,他們都說有,就是覺得奇怪,從來沒有這種情形,也不可能附近人家半夜起來煮中藥,這樣一夜過去,第二天早上我上廁所時即看到疑是血塊流出來,感覺背痛有改善,第二天夜裡一樣同一時間,又是一陣陣中藥味,往我身上飄,我就告訴女兒,我的身體藥師佛來幫我治癒了,連續第二天後醫院通知我去治療時,我已完全不痛,身體好了就取消醫院的診療。

第三次的經驗是因為以前工作曾經跌倒的後遺症,好幾次動不動就莫名其妙的不能走,不能坐,睡也不是,站也不是,醫生說是骨刺,又說是坐骨身經痛,要復健,看遍了各地中、西醫和復健、點穴、拔灌等治療都無效,最後索性不管它了,誠心多念佛,說也奇怪,不知不覺中「多次好端端的就忽然間像有刀在割我的大腿似的」,我總是叫孩子們看我的腿上是否有刀痕,她們都說沒有阿!多次連續這樣,事後我發現苦惱已久的症狀都不見了,到現在這麼多年來我沒再看醫生過,這真是感謝藥師佛的慈悲和眷顧,讓我有幸不用看醫生就痊癒了。

想想,這些年來我常隨緣,送念佛錄音帶給朋友,也請他們有空多念佛,並宣揚稱念藥師佛的好處等等!也許是這樣,藥師佛才垂憐替我解厄,幾次不知不覺中治好了我的病症,所以在此提供有緣人,只要我們心虔誠、信、願、行、善,藥師佛絕不會虧待我們的,有了自己的經驗後,我更堅定這份信念,努力行善,把握因緣多聽聞佛法,多念佛,逢凶化吉,自在冥冥無形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