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藥師佛號治癒牙齦出血


時間:2011/9/18 作者:揚善

念藥師佛號治癒牙齦出血

大家別忘了還有藥師琉璃光如來,實在不行去求求他老人家,說不定有感應。

我很多年牙齦出血,牙齦萎縮嚴重,有不少牙都露出牙根,苦不堪言!先是求地藏王菩薩很長時間,效果不大,後來又求觀世音菩薩很長時間,效果也不大,真的讓我心灰意冷。很多年前我曾經發願結緣1000本藥師經,最近結緣了300多本吧。(再加上以前也結緣了很多,估計夠了1000本了)。

突然一天動了一個念頭,藥師佛發了12大願,讓人諸根完具。我牙齦老出血,牙齦不斷萎縮,時間長了牙齒會掉的,牙齒掉了,至少牙根不完具了。再說,我當初發的願也實現了,佛菩薩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示啊,(凡夫的心理,沒辦法)。病急亂投醫,我快求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吧。我就開始念了幾句「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奇蹟發生了,以後的日子裡,不管吃飯,喝熱水,還是刷牙,我的牙齦都不出血了,太不可思議。我真是歡喜雀躍。

我這兩天一直琢磨這件事情,我不是說地藏菩薩和觀音菩薩不靈,我想說的是:

1.一個病,很多醫生可能都會治,但關鍵要看哪個醫生和你有緣,一下子就能斬草除根。這也是為什麼釋迦佛給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介紹了那麼些佛菩薩,雖然這些佛菩薩本體是一樣的,但各自的願力的確是有差別的,就像醫生都能治病,但還是要分不同的專業\科室,技術水平也不一樣,有的還有祖傳秘方呢

2.應以何身得度,即現何身為之說法,地藏和觀音菩薩可能知道我與藥師有緣,所以就示現了藥師佛來給我治病。

3.吃了第6個餅子飽了,不能說前5個餅子都沒用。在沒碰到最終的醫生之前,亂求醫也是不可缺少的。一方面說明福德不夠,要走冤枉路。但正是通過走冤枉路,花冤枉錢,來消掉自己的業力,最終好醫生才出現。

希望我的帖子能給大家帶了一些啟迪。

頂禮藥師琉璃光如來。頂禮觀世音菩薩頂禮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