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改念藥師佛轉化體質


時間:2011/9/18 作者:揚善

改念藥師佛轉化體質 何世亮

A太太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修持觀音法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精神頗為清淨,但身體並不健康。有一次某位親人被鬼魂附身,她就持誦大悲咒回向,結果對方的情況好轉了,但她自己的健康卻變壞了,於是她就改修藥師法,健康才漸漸好轉過來,一年比一年強壯,直到接近七十歲的時候,還能與道友登山朝聖呢!

有了這個經驗之後,A太太就常常教導親朋修持藥師法,有一位信仰民間齋教的親戚,修持大悲咒已有兩年的時間,每念一句大悲咒則拜觀音一次,所加持的大悲咒水都有清香味,不過因為年紀的關係,健康的情形依然不佳,A太太就教她修持藥師法,每天早晨持誦藥師經一遍,藥師咒108遍,藥師佛號無數遍,加起來大概一個小時。很奇怪的,放在佛前加持的藥師咒水,竟然會冒出泡沫,有如汽水的氣泡一樣。如此修持了兩個月的時間,所有老化的疾病都消除了,身體逐漸健朗起來,也能參加登山朝聖活動,像年青人一樣健步如飛呢!

錄自:藥師法門與身心健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