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學佛持咒後的真實經歷:從窮人變為富人


時間:2011/10/2 作者:修福報

我學佛持咒後的真實經歷:從窮人變為富人

首先,我是非常相信這些話的:

有母親在世的人,就是富人;

如果母親不在了,任你擁有傾國傾城的財富,也是窮人。

所以,真正的富人,是有母親的有錢人。

翻倍:

我2007年月收入700元,2008年月收入1400元,2009年月收入3000元,(2010年月收入6000元,待證明)

原因:

修佛 吃素 孝順 戒淫 念經 回向 無我 證明 工具 放生 發書

修佛:

2007年之前我一丁點都不信佛,更不信因果,和正常人一樣。努力奮鬥了多年一直是貧窮的那類老百姓。2007年秋天我開始信因果報應信佛,越來越信,半年就達到了深信的狀態,2008年開始修行。

吃素:

學佛一個月後我徹底吃素,包括不吃蔥蒜韭菜香菜雞蛋牛奶,學佛一年後我徹底日中一食,過午不食到現在。日中一食後財運有明顯提升。

孝順:

2007年前的27年,我一直花父母的錢,沒為父母做過什麼值得讓他們驕傲的事情,而且讓他們為我操心,我是大大的不孝。

因為父母就好比是佛菩薩的一個化身,他們開心了,佛菩薩才能開心,才能有善求必應,不孝順父母就是南轅北轍,水裡求火,任何事業都不會成功,一切都不會順利,一步一個坎。

因為做人和修佛的基礎就是孝,百善孝為先。所以,我修佛的一切功德,都首先回向給了父母,就是希望佛菩薩保佑他們健康平安長壽。

戒淫:

這個要戒邪淫,我學佛半年後,基本上就連淫的念頭都很少了,特別是日中一食後,做夢都很少夢到,我也沒有對象,所以,沒犯過戒,不看黃書黃碟、不談論黃色的話,而且我還燒了幾本黃書。

念經:

學佛半年後,我天天念大乘經典:《金剛經》、《地藏經》、《四十二章經》,背下了“大悲咒”和《心經》,但“楞嚴咒”一天13遍,已經念4000來遍了,還沒背下來呢,我業障深重啊。

回向:

首先,功德回向給父母;然後回向給朋友和客戶;然後回向給所有我能看見遇見聽見的人;然後回向給法界眾生;

無我:

《金剛經》主要講無我,消滅自我,就是要無私奉獻,我為人人人眾生,人人人眾生為我的意思。(各人的理解不夠透徹,僅供參考。)

我學佛後,發現自己好壞無所謂了,我就是馬上死了也無所謂了,學佛,首先就是為了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另外,人不為眾生做點有意義的事,那活著就毫無樂趣和價值。自己沒了,自己啥也沒有,那么得到什麼都會很滿足,很快樂,本來無一物,多一物、少一物又能咋地。

自我,就是一個分母,分母越小,分數值相對越大,一旦分母達到1,1就是一個啥也沒有的木樁,一個頂天立地筆直的木樁,那就能把分數值功德達到最大化,自我越小,功德越多,自我越大,損失的功德也越大。

而且,“自我”也好像是一個核,核越小密度越大越重,越能聚集吸引更多的東西附在自己身上,長在自己身上。

而且,核越小,對別人要求的也越少,也就不在乎別人的誹謗啥的,因為我就是一粒微塵,地球沒了我照樣轉。

這是修佛的第二要素,第一是孝順,我認為的。

證明:

修佛法,是證明佛說的話都對。佛在很多經書上都說了,修佛法是可以帶來無窮無盡的好處的,包括現世和來世。

所以,我第一步就是要給周圍的人和家人證明,我修佛了,我從窮變富了,然後人家才能相信佛說的是真的。

至於我以後一不小心修到了極樂世界去,那就更好了,更是給佛臉上貼金了,

所以,我修佛首先證明的就是能發財,這是我的第一步。

工具:

錢只是一個工具,我喜歡他利用他但也把他當糞土一樣看待,因為錢很髒,所以錢到手我就花,看那玩意就鬧心,修佛不能執著,我對什麼都不執著,我不執著於成佛,我也不執著於發財,即使修佛沒發財我都無所謂。

錢長了4條腿,我才2條腿,以前我拚命去追求他們,但只追上了幾個老弱病殘,修佛後,我都不搭理他們了,因為我很少求佛菩薩讓我發財。

有了錢,我就去“打水漂”一樣地拿錢去放生,但他反過來追我了,使勁往我兜里鑽。

哎,沒辦法,我只能收留他們了。

我就把他當腳踏車騎吧,反正我到達了目的地,要他們就沒用了,也不能讓他們騎我啊,一分還是一億都只是一個工具,本質上是一樣的,就是紙而以。

放生:

是第三要素,發佛經是第四要素。這一年多我自己放了5000元左右的幾十萬的生命,和集體放了幾十萬元的幾百萬的生命。

我學佛後開始熱愛放生,越放越來癮。

我以前殺害過很多動物,我欠了很多債,我想通過放生,來還自己罪惡的殺生債和增加我父母的壽命,這是最根本的原因。

發書:

我從學佛那天就天天送人學佛書和佛經,因為別人通過看我送的書變好了,那我也能得到很多利益,就好像做行銷的提成一樣,客戶越多,我的提成也越多。

我發書是增加功德的最好方法,萬一哪天看我發的書的人成佛了,或者大成功了,那我也就能間接的得到很多功德了(再多的功德,我也回向法界一切眾生成佛了,因為要“無我”)。

哈哈。以上就是我發財的一些經驗,(經驗經驗,念經就能驗證)奉獻給大家,希望又能增加點功德,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離苦得樂、圓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